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姑娘的讀者回應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9-17 17:26
說得很貼切,前面引述跟鋪陳也算是很有邏輯,但我以自身的感覺來說少了一點更確認的理念,比如說到底是什麼樣的夢想,像是立志當老師甚至當總統之類的。
前面的架構看起來也很OK,這篇的節奏我認為還不錯,只是比較少了點熱血,寫這種系列的時候主角的口吻還是有點玩世不恭,如果可以呈現這種情境的話我覺得會不錯,「一開始主角認為他的夢想可以輕鬆達成,後來主角發現他錯了,在高手如雲的世界裡他只是個渣,於是他開始自暴自棄一段時間之後,發現自己還是很熱愛某物並真正下定決心一步一腳印登上顛峰之類的。」這好像是熱血漫畫的某種公式了.......好啦!這是我想到的結構,姑娘可以自己去架構,我看了姑娘的幾部,雖然轉折的部分連貫上還有點疑慮,可是基本架構都不成問題,相信可以進步的。
另外後面的部分如果可以適時地加上,「主角在追夢過程中所遭遇到的挫折令他產生了什麼疑惑,或迷茫的話感覺會更真實,我比較熟悉的是熱血小說或漫畫的做法,就是主角發生什麼變故讓他「成長」之類的哈哈。」因為讀者樂於見到人物的成長。
2018-09-08 00:49
恩恩說的不無道理~
第五章的話因為我是心靈養生類小說
所以比較著重於「give something to people」
不過故事的整體性我真的需要加強~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努力進步的~
 
為了呈現好的作品,姑娘決定明日再更新第五章!
抱歉讓各位久等了!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2018-09-05 23:17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