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穀米的讀者回應

哇哇哇!我可以叫你米米嗎?我會好好考慮的!嗚嗚嗚嗚大早上的被感動到了!
2024-04-24 07:16
有種古早言情的感覺呢!
(謝謝你的喜歡!我也很喜歡你!
都要一起好好的啊!
2024-04-23 07:40
哈哈哈~沒錯,這是我的第一本小說,只有總裁戀愛腦,三本系列文唯一較完整的霸道總裁(ヾ(^▽^*))))而且還是18禁的成長文(這三小,(≧ω≦)/)剛好角角開站,好玩的上傳,沒想到角編的青睞,受邀成為簽約作家,超級意外的(人生會發現什麼真的都沒有絕對)
/
奶昔有特別的敘述文筆,
要不要寫一本短篇小說參加今年的角角呢
 
16*小綾子會熬夜努力的~你也要好好加油唷~
2024-04-22 15:30
我努力寫一篇BL─=≡Σ((( つ•̀ω•́)つ
一起上!
看更多
我覺得修文對作者而言是種甜蜜的負荷XD
祝修文順利!
2024-04-24 10:36
哈哈哈~修到要吐魂ㄌ~ (›´ω`‹ )
 
祝穀米修文順利!!!
2024-04-17 23:29
謝謝親愛的以心,也祝以心順順利利可可愛愛ㄉ
✧。 (⋈◍>◡<◍)。✧
投珠
2024-03-08 12:09
謝謝羅,✧。 (⋈◍>◡<◍)。✧
看更多
我有空再來補珠!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就是跟自己和解,然後我也很羨慕女主,就是只要她回頭,就一直有一個人在那邊等著他的感覺!
我剛開始看本來以為是骨科,後來發現是偽骨科,最後覺得是我的心胸太過於狹隘了,這明明就是一本成長文。
其實那時候我也很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明明互相喜歡,卻遲遲不說,但用現在的角度去看或許是他們都覺得不可以吧!
但我真的很喜歡那時候他們互相暗戀的那種青澀感。
對於媽媽,我能理解她在想什麼,但我不能共情,她把這一切都怪到女主身上,雖然女主總是說著沒什麼,但其實我有看到背負著這一切的她,我真的真的很心疼,我看到後面她有稍微的放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的心情,大概就是有點不知所措和佩服她的勇敢吧,因為我到現在為止還走不出一件事,而且我也不願意走出,因為我怕又再來一次。
還有爸爸,我每次看著爸爸對於女主的欲言又止,我真的常常想,女主也是他的女兒,但自己卻只能看著她一個人背負那麼多,換我也心疼。
但結尾她對著窗外的他微笑,我光想就覺得場面一定很唯美!

謝謝當時你給我短篇的心得,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動力,等我沒有那麼忙了,我再去看你的其他書!感謝你,也希望你一直一切都好!真的很感謝!
2024-04-20 22:02
ㄠㄠㄠㄠㄠㄠㄠㄠㄠㄠ..........看到你長長的留言我要噴淚ㄌ
謝謝你感人的心得。當時的想法就是想寫一個溫柔的故事,
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事,挫折也好幸福也好,都是人生。就算沒人為你撐傘,我們自己也要為自己撐傘,這是我之後的體會。因為不能從一件事走出的過程很痛苦,想不開時每天都想哭,焦慮依附在每個時間點上,每天都患得患失,雖然復健過程很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但是但是但是.........再不好的事都要讓它走過,好好的哭出來,好好的跟自己和好,以及好好的生活(工作賺錢或讀書)我正在努力的路上
希望你不要停止向前的腳步,也不要害怕,當你持續往前行的時候,某一天再回頭看困擾你的這些事都會雲淡風輕,所以我也希望你一直都很好:)會哭會笑會大叫
山上小城的風氣較保守,再加上長期以來的社會氛圍,所以即使是沒有血緣,但一旦在戶籍上是兄妹就很難翻轉成為其他關係。
媽媽設定,就是失去予宙後把恨女主成為生活重心,這樣她才能活下去,卻又知道不全是女主的錯,所以才會產生心理上的疾病。
而女主會得到這麼多回應,我想是她總是釋出善意的想法與態度有關。
不過我沒有寫大綱跟人設的習慣,想寫一個故事的時候,都是在腦海中先跑一下劇情,再從已經寫下的章節延伸,再加上都是在截稿前十天左右才參賽(3-5萬字以內的短篇小說),所以有些細節會沒有寫好,尤其是男主的情感章節,然後我每次都說要改掉這個習慣,要提早寫,然後每次都一樣裸奔>///<哈哈哈,慘⁽⁽ଘ( ˙꒳˙ )ଓ⁾⁾
然後然後,非常感謝你來看文,還留下珍貴的心得

還有還有...你故事的筆觸很特別,是與眾不同的
很喜歡

 
穀米您好~!!目前我正在舉辦2023年底的邀稿活動,名為《POPO作家們創作起點故事分享》,邀請您有空來參與看看喔^_^
2023-11-04 20:55
好喔!
感謝小葉的邀請,魚米跟穀米都是我,我會以穀米填單喔!((๑≖ᴗ≖๑)

但是還是以身體健康為優先喔!


 
2023-10-20 00:26
謝謝你(◕‿◕✿)
隔壁學長也請您多多指教喔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