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公告

POPO原創網 網路攻擊事件公告

公告日期:2012-11-16 11:00

POPO原創網 網路攻擊事件公告


親愛的會員朋友:

針對日前POPO原創網受到的網路攻擊事件,POPO原創網於此統一發佈說明。

本次事件因惡意入侵導致網站產生程式上的問題,影響到網站的正常運作,目前站方已經處理完畢,也恢復POPO原創網全站的營運,所有使用者即可安心重新使用站上的各項服務。

由於這次事件,POPO原創網在幾經考量與討論的狀況下,我們將修改及暫停部分語法的支援功能,未來,我們也將積極開發更多替代性的使用功能,以支援所有使用者的需求,懇請等候我們的努力。

同時,POPO原創網也將此事件,依城邦集團程序,交由法務部處理,我們絕不姑息此種錯誤的行為。

最後,POPO的所有工作人員,在這裡向所有會員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與謝意!

我們要深深致歉的是,因為這次的事件,讓各會員及作家們產生了不必要的困擾與擔心,那絕不是我們所願;

我們要衷心感謝的是,陪我們走過那麼多日子的會員及作家們,仍願意繼續支持與體諒POPO原創網;

我們承諾將會更用心且積極的守護POPO,提供使用者一個優質的數位平台。

※    特別說明:
如您對於帳號安全仍有疑慮,也歡迎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馬上與您說明並提供您需要的任何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