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公告

信箱設定教學說明

公告日期:2015-08-27 17:33

網站信箱設定教學說明

由於每個郵件系統,對於信件阻擋的政策不同,所以會導致會員朋友可能無法正常收取站方所寄出的信件。
需要在信箱的設定中,新增使信箱接收「popo.tw」及「popo.com.tw」的規則。
注意:兩組都需設定,方能完整收到POPO所寄發的信件喔!
我們針對會員朋友們大多使用的幾個信箱,製作了簡單的設定教學。
只要跟著步驟走,就能輕鬆完成設定囉。
下述分別為『Gmail』、『HOTMAIL』、『Yahoo 信箱』、『QQ信箱』

-Gmail-
1. 進入設定,選擇篩選器

2. 於寄件者欄位分別填入「popo.tw」「popo.com.tw」
3. 將下圖兩項內容勾選。
4. 點擊建立篩選器後,成功出現下圖訊息。

-HOTMAIL-
1於設定中選擇郵件→垃圾郵件→安全的寄件者與網域
2.分別新增「popo.tw」「popo.com.tw」,按下儲存後完成

-Yahoo-
1.於設定中選擇自動分類規則,並點擊「新增自動分類規則」
2.在自動分類歸類名稱填上POPO,寄件者選擇包含,分別填入「popo.tw」「popo.com.tw」,按下儲存後完成。

-QQ-
1.於郵箱設置中選擇反垃圾頁籤,點選「設置域名白名單」。
2.於設置域名白名單中,分別填入「popo.tw」「popo.com.tw」,點擊添加域名白名單。

如在設定上仍有其它疑惑,也都歡迎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詢問。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