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公告

會員不當行為之站方處理流程與說明

公告日期:2013-04-19 10:07

會員不當行為之站方處理流程與說明

親愛的會員朋友,大家好:
非常謝謝您對於POPO的支持與喜愛,
POPO一直以來都希望以會員為中心,努力提供一個優質的創作社群平台,讓所有喜愛閱讀及創作的朋友們,都能夠有個妥善的環境。

為了讓所有會員們能夠更愉快地在POPO網創作閱讀,並維護所有會員權益的公平性,我們在此向所有會員再次說明,當會員不當行為造成其它使用者或站方權益損失時,站方將依會員服務條款做出相應處置喔!

我們特別就近期站上的爭議性行為,在此向所有會員朋友說明站方處理原則:

一、如會員朋友涉及毀謗他人並涉及司法爭議,於接獲相關法律單位或司法機關等存證信函或公文時,站方將以積極配合司法檢調為主,依據會員服務條款中所述,採取以下措施。

◆依循會同集團法務,針對爭議事件蒐證並存檔。
◆依服務條款決定該會員或該作品的權限限制。
◆依服務條款所述,採可通知或不通知會員,暫停其相關會員服務或權限。
◆等待相關司法機關或爭議裁決之確定,並給予權限恢復或刪除帳號。
※請參照服務條款:『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中的第1點、第2點、第3點。


二、如會員朋友涉及以大量不雅文章妨礙全站閱讀時,站方將以服務條款採取以下措施。

◆會同集團法務,針對爭議事件蒐證並存檔。
◆依服務條款限制(移除)該會員及作品之權限
◆通知不當行為之會員,請提供相關協助並請儘速配合。
※請參照服務條款:『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中的第1點、第2點、第3點。

為了讓所有會員朋友都能夠有最好的使用環境,請所有朋友協助遵循,也特別提醒使用者請勿嘗試影響他人權益之不當行為,當事人將需擔負相關之法律責任。

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守護優質的線上寫作與閱讀環境。

城邦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