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品列表

✦   已出版作品   ✦

2016《君許諾,傾三生》、《綺戶重閣》、《籠中雀》

2017《頃刻一世》

2019~2021《帝陵孤燈》

2020《陌上飛花昔人非》

2022《我的斯文敗類》

✦   待出版作品   ✦

2017《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2021《星塵詠嘆調》、《妖瞳》

2022《太歲之陰》、《世有扶蘇》

✦   2023年寫作計畫   ✦

❆   1-2月    完成《妖瞳》修稿

❆   2-5月    完成《世有扶蘇》修稿,《星塵詠嘆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2》完稿

❆   6月    新書開稿

❆   10月《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2》完稿

CHATGPT給的答案有點搞笑,我自己按照它回答的格式整理了關於我的代表作品相關檔案:

✦《君許諾,傾三生》:

一部以清末民初歷史為背景的愛情小說,講述了女主角梁瑟瑟和男主角魏子胥相愛卻因各種原因不能在一起的故事。

✦《綺戶重閣》:

一部以架空世界觀的古風小說,講述了女主角秦行歌和男主角江行風初相戀卻面臨著許多阻礙和考驗的故事。

✦《帝陵孤燈》:

一部以架空世界觀的逆盜墓耽美小說,講述了男主角楚子焉和男主角申蘭君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穿插了關於帝陵和穿梭時空的劇情。

✦《陌上飛花昔人非》:

是一部以架空世界觀的古風小說,講述了國破家亡的女主角齊熙和敵國王爺男主角莫曦之間的愛情故事。

✦《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一部以唐代歷史為背景的小說,講述了女主角房若曉和男主角韓純臣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描繪了唐代人的生活和朝堂政爭中的種種人性和情感。

✦《太歲之陰》:

一部以架空世界觀的古風玄幻小說,講述了女主角向希疆和男主角桑門(太歲)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穿插了關於商朝歷史的背景知識。

✦《世有扶蘇》:

一部以清末民初歷史為背景的小說,講述了闕扶蘇和夏荷華之間的故事,揭示了當時各軍閥割據爭霸和階級不公的種種,以及上海的風月場描寫,故事中男女主角兩人相戀相知攜手度過風雨的細膩劇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