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世界狂歡-玖伊<情定稻禾>番外

旅遊回來之後,玖夜在機場就立刻給了自己的鑰匙,然而因為他們工作的關係,這三個多禮拜除了賴聯絡以外完全沒有見面,伊得是一回國就被被案主抓去修改產品,等他忙完之後就換玖夜趕某個大咖明星的雜誌外拍衣服。

雖然玖夜那個完全是因為放著工作跑出去玩最後才發現死線要到的關係,但仍不減他們幾乎是一在一起就沒有任何見面的空間。

看著賴那頭依舊是未讀,伊得突然覺得那幾天的旅遊簡直就像是夢那樣,這才是他們的現實,然而在他坐在沙發上發呆時,他的室友回來了。

「今天不是休假?不去找男朋友?」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到櫃子,看著伊得還在家裡,他本來以為今天對方今天會出門,應該說他沒有想到這次的男朋友他這麼久都還沒有見到廬山真面目。

「他趕案子到今天,或明天,設計師的假日是沒有辦法跟一般人比的~」雖然有些無奈,但伊得知道這並不是玖夜的問題,只得苦笑的回應室友。

「你不是有他家鑰匙嗎?」

「是有……」

「那擇日不如撞日,既然他今天都工作的差不多了,你要不要當一日外送男友?」

將最後補糧的食物放進冰箱,他轉頭看下伊得,而這個提議也讓伊得眼睛一亮,可當伊得把所有東西都整頓好後,也都把外帶的食物備好後。

他到玖夜家門口卻停頓了,自己真的能開這扇門嗎?雖然玖夜說過想來就來,但是完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像查勤嗎?上一段感情的失敗讓伊得總是會想自己到底要怎麼去拿捏距離,他怕自己太忙冷落了對方也怕對方覺得自己太黏。

患得患失。

然而這個情緒還沒來得及深思伊得就被突如其來的開門,還有那壓在自己身上的身軀打斷。

「既然來了怎麼不開門?」頭靠在伊得的肩上,玖夜的聲音有些疲憊,要不是他剛好撇到門口監視器拍到伊得,他才不知道伊得來自己家,今天已經快要收工了他本來想等等再問伊得要不要過來。

交往快一個月都沒約會,這也已經快要突破他的極限了。

「我……如果我說我路過你信嗎?」伸手揉了下玖夜的頭髮,伊得一看就知道玖夜應該快兩天沒睡了,此刻的玖夜就像需要被安撫的犬類,果不其然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舉動讓玖夜心情好了點,至於路過嘛,經過男朋友家怎麼樣都是路過的。

「喔?那你路過要不要順便喝個茶?一杯兩千。」

「哇!這過路茶是打劫金額吧!」

「可不是誰都喝得到的喔。」

「那男朋友有沒有打折?這個我骨折都喝不起啊~」

「我考慮看看。」

很顯然這段對話逗樂了玖夜,玖夜抬起頭後伊得伸手摸了摸對方的臉,那眼底下的烏青讓他有些心疼,忍不住湊上去親吻了下對方。

「這樣可以抵過鹿茶費嗎?」

「可以。」

一吻方休,久違的擁抱讓他們舒坦。

當進了玖夜家他才知道對方趕起設計沒日沒夜是真的,客廳一大疊堆起的布料,模特兒身上的深紫色和服讓他亮了眼。

「這是你這次設計的嗎?」走近一點看,花紋只有下襬還有腰身的部分,上頭的和服文樣非常美麗,但又不過於華麗,讓伊得很是讚嘆。

「是,好看嗎?」

「好看!」

「那要穿看看嗎?」

「好啊……欸?」

抬起頭看起玖夜是不是在開玩笑的時候,伊得才發現在他沒有注意的時候玖夜已經拿出了另一套寶藍色的和服,跟這套有點像,但感覺又更美麗的花紋。

「嘛,兩周的時間準備果然還是不太夠,但就勉強湊合吧。」輕描淡寫的說過,玖夜已經說明這件衣服是在伊得狂暴修改產品的時候做的,兩個禮拜就能完成一套和服?他根本就只是想要做這件衣服才偷工減料讓另一個設計的和服跟要給自己的類似吧?!

想到這邊,伊得雖然覺得女士和服很微妙,但還是點了點頭,身為設計師他也想知道這套衣服穿起的樣子,而這套衣服很顯然他不可能一個人穿,於是就讓玖夜幫他穿了,當他看著玖夜熟練地幫他穿時,他就想起了旅行中他們穿著浴衣做愛的畫面。

直到玖夜幫他穿好了整身的衣服,雖然沒有化妝,但是整體的感覺還是非常優雅,當燈打在自己身上的時候花紋會有種暗夜流光的感覺,非常的美麗,可他又不好意思說自己剛剛想起的畫面,尤其是玖夜認真的神情非常的惑人。

「喜歡嗎?」透著全身鏡,玖夜從身後環抱住伊得,他喜歡這件衣服,這套衣服從在飛機上他就在想了,眼神也隨之暗起,他輕輕吻著伊得的脖子,那是少數裸露在外的皮膚,甚至是淺淺吸吮出幾個淺淺的印子。

「喜歡……嗯……」脖頸上傳來的麻癢讓伊得知道不是只有自己動情,在這樣的環境下要能不動情太難,更何況兩人久未見面,從進門前的肢體動作就已經讓他們無法忍耐。

兩人對視了不到幾秒就親吻上,不需要言語,現在的他們只想好好相擁,玖夜的手探入衣服內,沒摸個幾下就摸到了胸尖,然後探入到下腹,慢慢的摩娑,緩緩的點火。

更重要的是吻一點都不想斷,想將對方吞下去,又想將對方口中的氧氣都吸光,剛才穿好的和服很快就凌亂了。

「都站起來了呢……」

「你不也頂著我呼……」

吻完的空隙,兩人調侃著彼此,卻無法避免那挺立在自己股間滑動,以及自己已經情動到微微站起的下身。

掀開了下擺,此刻那美麗的和服從鏡中透出的流光色彩盡是春色,白皙的大腿,巍巍立起的乳尖,以及那早已被頂起的在內褲裡的昂揚都讓玖夜移不開視線,從第一次他看伊得穿浴衣的時候就這麼想了,這麼美麗的樣子他不想分享給別人知道。

「真美。」

「唔!」

說完玖夜便從旁邊撈出一條沒開封過的潤滑劑,擠出一大堆在手上,退去內褲後探進穴口,許久未做的緣故讓他花了好一段時間擴張,直到伊得可以容納入自己三指,他才緩緩戴上保險套,在入口蹭。

「想要嗎?」

「想、想要嗯……啊……」

說完就被那昂揚頂入,伊得甚至可以從鏡子看到自己因為情慾而泛紅的肩頭,太舒服了,他喜歡玖夜一頂入就頂到自己的深處,也喜歡每一次抽動間玖夜在自己背上烙下的痕跡,更喜歡當玖夜抱起他後時不時的親吻。

太舒服了,這種溫情到近乎浪漫的情感幾乎要淹沒的他的心臟,連腳趾都忍不住蜷曲。

直到情深之處兩人更是深吻到要將對方吞入的渴求都讓伊得知道玖夜的情感多讓人感到酥麻。

那一身髒污最後讓玖夜抱著伊得進浴室了,兩人簡單沖了下就到了浴缸泡了,經歷完一場情事後的泡澡都讓他們舒服,伊得則是心安理得地靠著後頭的玖夜。

「下次再來探班吧。」

「不討厭?」

「你說呢?」

那一刻伊得對於自己的患得患失又少了點,如果是這個渴求自己的男人,那自己可以再多信任一點吧?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