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世界狂歡-玖伊<朧月>

「您好,請問一樣跟院長有約嗎?」櫃檯的小姐擺出親切的笑容,一邊讓男子在課程的旁邊簽名,這已經是第九次了。

「是的,請問是幾號房?」

「四號,從這邊直走到底左轉就到了喔。」

接過預約的號碼牌,男子走了過去,而後頭的櫃檯小姐則是小小聲聊了下。

「居然是院長親自處理嗎?這個客人有什麼來頭?」默默看了客人的名字──伊得,職業設計師……短髮女子不解,看起來也不像是甚麼大牌的設計師,怎麼會勞煩到他們院長親自接客呢?

他們是芳療SPA,在眾多帶色情的同行裏,他們是少數只接單純按摩的客人,他們主要的客群是女性客人跟男同志,因為他們以服務出名,培養出來的芳療師有些之後也都成為明星的專屬芳療師,在多數人以為是哪位女強人時只有他們裡面的同僚知道大BOSS是不折不扣的男人。

更正,是比大部分女人都還漂亮的男人。

「有時候不一定是來頭。」待比較久的小姐若有所思的看著伊得走進去,他記得其實這個課程以前這位客人也是由小晴負責的,但課程快要結束前院長偶然接了一次後之後這個客人就變成院長的客人。

嚇的小晴差點以為自己做了什麼,可那個月小晴的薪水不減反增,問院長,院長也只淡淡地說表現好就加錢。

『有趣的人不接太可惜。』

她記得那時候院長是這樣說的,那微笑讓所有當下看到的人都知道再追究下去就不用玩了,她們立刻回自己的工作崗位,而現在她看著伊得的背影,如果她沒猜錯院長應該不只是對對方有興趣,應該也很有性趣。

───時間指針來到十點,再半小時她們就下班了,一般的芳療課程一次要一小時啊。

頂著背後兩位小姐的目光,伊得就算不回頭看也知道她們在好奇什麼,再過半小時就要關門了,這個時間點到底有誰會來?但對於接下來的療程他又很期待。

「喔呀,來了嗎?」

「你、你怎麼穿這樣?!」

打開門之後,一個美麗的男人穿著明顯是情趣護士裝,雖然跟一般護理師很像,但現在哪有護理師是連身裝還短裙的啦!更何況這人似乎不嫌事大,還穿上了吊帶的白色蕾絲膝上襪。

純白的護士服是多數男人的夢想,但他沒有想到居然還能看見這人穿,伊得真想問今晚他走得出這間房間嗎?

「不喜歡嗎?」

一如同最一開始他來的時候,這傢伙問自己的。

選擇來這間芳療館就是因為伊得知道自己喜歡男人,他被女人的手碰並不會有任何感覺,所以當他疲憊的時候他喜歡來這裡按摩,設計業一直都是維持同一個姿勢工作好幾個小時,他需要一點放鬆。

然而在前幾個月不小心被男人臨時處理之後就變成了這不上不下的樣子了。

『喔?看起來很喜歡嘛,都翹的這麼高了。』按摩用的精油滴落在伊得的腹部,本來只是很一般的按摩腹部,可男人的美顏讓他忍不住下腹竄起火也起了反應,本以為會被男人趕出診間,可沒想到男人富饒興致的用手幫他套弄出來了。

精油的濕漉跟男人漂亮的手讓伊得忍不住低吟出來,男人就像是看著什麼有趣的生物那樣,並沒有生氣,直到他射出來。

『你喜歡我?』

『我喜歡男人。』

本來想說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課程,都發生這種事了之後只能換另外一間,可男人說只要他答應都是給他按他就可以讓他繼續來這邊按摩。

於是也變成了男人──玖夜的客人。

前半小時肯定都是非常紓壓的按摩,而後休息沒多久就會變成另一種銷魂蝕骨。

『要刺激這裡,你看……都挺立了,很舒服吧?』手指沾著精油在乳尖打轉,那麻癢跟視覺的刺激太過可怕。

『腰腹也要按摩,你看,都在顫抖了,真可愛。』跪趴著腰窩兩側的敏感處被大手按住,不斷刺激,快感直衝腦門。

『這裡也要刺激,不然血液循環不會好,你看……是不是好多了,嗯?』大腿根處被不斷按壓著,敏感的讓他只能呻吟,下身早已挺立。

就像是不斷被開發那樣,一次又一次的,玖夜的技術總是好到讓他忍不住覺得骨頭都要化在他手裡,之前還會去夜店尋一夜情或是固泡,可來了這裡不論是身體還是慾望都饒在這人手哩,根本不需要去找別人。

但即便如此玖夜卻從來都沒有超出這之外,除了玩弄自已的敏感點,幫自己打手槍以外什麼都沒有,伊得本來以為玖夜一開始是邀約,可前面幾次都只是這樣過去後他想說是不是自己不夠積極,也穿過一兩次情趣內褲但玖夜只是瞇了瞇眼,甚至想要親吻對方都不被接受。

可當他都不抱希望之後,玖夜卻突然穿了這樣。

「喜、喜歡,但你……」穿成這樣是?

「喜歡就好,一樣先換掉衣服吧,內褲就換上這件。」拿出一件白色的內褲,玖夜沒有動作只是換了右腿翹腳,那勾引的意味極深,藏匿在短裙下的美腿隨著動作讓伊得看傻了眼。

被美色誘惑的伊得只是接過內褲走進淋浴間,直到穿上後才發現有異,這內褲太薄,僅是一點點水氣就幾乎要透明,他幾乎可以想見等等精油淋上之後會發生的事情,這樣對他到底是有意思還是沒有意思?

帶著疑惑伊得走了出去,按照原本的方式趴在診療床上,玖夜在他身上放上一條毛巾,有些微涼的茉莉花精油就這樣倒在他背部,讓他忍不住縮一下,大手撫上,力道適中的按壓可以帶走這幾天忙碌的疲累,比起女性的按摩,男性的手偏大力其實他也很喜歡,只是按壓著按壓著就會忍不住因為對方的搓揉而起反應,尤其是現在,幾乎過還沒五分鐘,玖夜已經在在他的臀部揉捏,不似過往的按壓,反而更帶點情色的揉捏,讓伊得忍不住低吟,太舒服了,那碰觸的力道跟力道,他甚至感受到玖夜的指腹時不時地擦擴到穴口。

「嗯……」太舒服了,下身早就起了反應,伊得都可以感受到自己前端有些繃緊內褲。

「好,請轉過來。」停下手邊的動作,玖夜讓伊得起身轉過來可自己卻沒有動作,而伊得只能起身後直面玖夜。

本來扣緊的衣服此刻解開了好幾顆,衣服底下並非單薄,富有肌理的肌膚讓伊得忍不住愣住,那跨坐在診療床的姿勢讓整個大腿外露,既美麗又性感,讓伊得想伸手觸碰,卻又被理智壓下動作。

「小少爺不想嗎?」

「想……什麼?」

玖夜的手搭上伊得的胸,因為剛才精油的關係還有點濕,看到伊得明顯動情玖夜淺下了下然後親了下去,手也沒有停止動作,將另一罐溫感的精油倒在手上然後撫弄起伊得的腰,他知道伊得的腰腹非常敏感,看,只是輕輕地按壓就開始顫抖,多麼可愛,餘眼瞄下伊得的下身早以挺立,滲出的液體甚至將內褲弄得透明。

這樣溫潤可愛的傢伙,真的很有趣,光是想起第一次按摩伊得那不斷變化的臉他就覺得有趣,按摩過程中有些反應是正常的,只要不要試圖做出什齟齬的行為都是可被原諒的,可這個按摩小白不但臉色慘白,在自己問是不是喜歡自己的時候還說只是喜歡男人。

這簡直就是下戰帖,於是他接了這個客人,儘管他已經好幾年不接客人了,在一次又一次的按摩還有調查下,玖夜知道了伊得的背景,單純而有趣,所以才有了這次的計畫。

等到伊得被自己穩的氣喘吁吁,他的手也已經摸到了對方的乳尖,那漂亮而在空氣中巍巍顫抖的小花在指腹的刺激下變得紅潤,讓他忍不住低下頭摘折。

納入口中的瞬間他可以感受到伊得驚呼出聲,可卻沒有推開他。

「嗯……你、你小力點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牙齒稍微有些大力,可在這樣的痛感下伊得還是感受到了快感,甚至忍不住挺起腰希望玖夜給予更多。

「痛嗎?但我看你這邊翹的很高啊……」壞心眼的彈了下那幾乎要彈出內褲的昂揚,玖夜看見伊得馬上臉紅。

「那接下來就要繼續按摩了喔。」

「嗯?」

在完全搞不清楚玖夜想幹嘛的時候,伊得馬上被轉了個方向,他可以看見前面有張連身鏡,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臉色潮紅,雙腿大開,渾身被精油沾的油亮下身甚至挺立,內褲透明的幾乎是沒有遮蔽功能,玖夜的臉也是被情慾沾染,他就這樣躺在他懷裡。

看著玖夜的手是怎麼揉捻玩弄自己的胸前,又是怎麼玩弄自己的下身,過多的精油滴落在穴口,那淫糜的樣子讓習慣性愛的伊得也忍不住呼吸急促。

「想要嗎?」纖長的手指滑過穴口,像是要探入,又讓人心癢的滑開。

「想、想要啊嗯……」用腳蹭著玖夜的腿,那雙穿著蕾絲的大長腿太過美麗,還有他也快受不了了。

「想要什麼?」

「想要……想要你進來嗯……啊……」

剛說完,伊得就看到鏡中玖夜的手指探入自己體內,那吞入的動作太過情色,彷彿像是餓了很久那樣,他緊緊地咬著玖夜的手指。

「放鬆點……」

輕吻著伊得耳後,玖夜知道絞的這麼緊肯定是太過刺激,他雖安撫手上的動作卻沒有減緩,他看著鏡中的伊得因為自己羞赧,因為自己渴望,他就忍不住想索取更多,穴口一張一闔咬緊他手的樣子太過美麗。

直到擴張完成,玖夜才又抬起伊得,裙底下的昂揚漂亮而粗長,這讓伊得忍不住吞了吞口水,這樣的期待也反應在玖夜頂入之後,他幾乎是自主的下沉腰身,想快點吃進去。

「這麼喜歡?」

「喜、喜歡啊……」

好棒,頂入的點直接摩擦到體內最敏感的那點,忍受不了快感的伊得忍不住小高潮了下,可後穴一絞緊玖夜就開始動作,鏡中吞納莖身的畫面太過香豔,剛才擴張過多的潤滑液體隨著抽插的動作漸漸乳化成沫,讓伊得離不開眼,太爽了。

玖夜也沒有停止其他愛撫的動作,甚至在伊得的脖頸落下一顆又一顆的紅痕,那些吸吮出的紅就像是在說著喜歡,兩人之間沒有言語,只是不斷的索求、索吻。

甚至到了最後伊得換成了跪趴的姿勢,玖夜看著從後方扣住那腰,碰撞的聲響太過曖昧,直到兩人一前一後射了出來,玖夜才退了出來。

剛射入的白濁順著大腿流出,那景象讓玖夜的眼瞇了起來。

「下次,歡迎再來喔,客人。」

────他期待著,他下次的光臨,也期待著未來的可能。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