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余年

夏禾邤出道的時候就是以冷酷的形象接觸大眾的,但也因為這樣,他的粉絲大多是看上他的顏,真正喜歡他歌聲的人並不多。

不是說他唱歌不好聽,可再怎麼好聽的聲音,太愛擺架子也不會受人青睞。

愛擺架子,是所有人給他的評價。

*

秋天的天氣變化總是特別大,昨日還晴空萬里,今天就氣溫驟降。

想當然的,余年生了病。

可想到今天要服務的人是夏禾邤,余年就心上犯怵,說什麼也不敢遲到,畢竟夏禾邤可是出了名的壞脾氣難相處。

一到片場余年就迷路了,他昏昏沉沉,竟也被他誤打誤撞地找到了休息室。

余年見夏禾邤閉眸休息,鬆了一口氣,不用和夏禾邤打交道讓他稍稍放鬆了些,怎知這心下一鬆,頭就更暈了。

他一時沒站穩,朝前栽倒,余年閉眼,做好了毀容的準備,還沒落地就被接到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余年抬眼,看到一雙深邃的眉眼,他不自覺的結巴:「夏……夏老師。」

夏禾邤皺著眉,眼中都是怒色,余年心想,完了,遲到還跌進夏禾邤的懷裡,這個大少爺生氣了,余年掙扎著就要起身,卻被夏禾邤壓著不讓動,嗓音裡含著淡淡怒氣:「生病了動什麼動,你發燒了知不知道。」  

余年瞬間就僵住了,自己這是被關心了嗎……夏禾邤好像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難相處。

*

余年和夏禾邤越走越近,余年常常和夏禾邤分享娛樂圈內的八卦,夏禾邤就在一旁靜靜地聽。

他說,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專業的化妝師,這樣有一天,夏禾邤也可以帶著他的夢想上臺。

余年也問過夏禾邤為什麼不去澄清那些說他愛擺架子的負面新聞,夏禾邤卻只淡淡地說不必要。

可余年也實實在在的見過夏禾邤看到那些新聞時低落痛苦的樣子。

他心疼、卻無能為力。

夏禾邤的演唱會,余年沒有搶到票,可他也能想像夏禾邤在臺上發光發熱的樣子。夏禾邤出發前,和余年打了招呼。

那是他們的最後一封訊息。

演唱會結束了,夏禾邤沒有回來。

公司對外宣稱,夏禾邤失足墜下舞臺,可余年知道,夏禾邤自己也懶得活下去。

那天是跨年,人們為了新年的到來而歡呼,卻無人知道在一個角落裡,還有一名少年為他不曾出口的愛戀哭泣。

余年一次一次地聽著夏禾邤最後一次的道別。

『如果我隨著煙火離開/你猜他會難過嗎/如果我不曾接住他的夢/往後余年他會記得我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嗨如熹哇啊啊啊
2023-02-06 15: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