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清明夜色(BL,買春爺x逃跑少年,H有)

#   清明夜色(BL,買春爺x逃跑少年,高H)

清明時期,爺乘著小船順流而下,前幾天下了大雨,河道水流湍急,當他意識到錯過岔道,早就錯過可以回頭的時機,只得在天黑前停靠最近的村落。

比起村落,更能算是個小城,半黑的天襯得燈紅酒綠。

「哼,活像在過元宵節。」

爺簡單吃了碗麵,本想早早睡下,好明天一早趕路,仰面朝上的躺著,外面的嘈雜聲沒有停止的意思,眼睛閉上,忍不住下樓查看。

「爺,出去走走?」

小二正在擦桌子,衝著他熱情的招呼道,爺沒多搭理他,用鼻子哼了一聲。

小二也只得自討沒趣的摸摸鼻子。

小城的夜晚比白天更具生命力,充滿生命力的夜晚可能就是白天慵懶的主因,男男女女年輕老幼都有,這才是這裡正常的活動時間。

跟著沒什麼目的的亂晃,融入氣氛並不困難,無形的力量牽引著,爺順著人流來到一處花園,花園中央有座戲台,戲台平面略高於視線,人群仰望觀看著,孩子們坐在自家爹爹的肩膀上看,上頭正展示著什麼,一人高的東西蓋著布,家丁將布揭開,裡頭卻是個赤身裸體的男孩。

哦,還玩這套。

爺摸了摸下巴,看出了興趣。

四周圍觀的人不少,男孩的登場卻沒引起太大的騷動,有些人轉身離開,帶著還沒看夠、又哭又鬧不走的孩子。

「你不是對這些最感興趣,今天從良?」

「不了不了,生在清明,多晦氣。」

在場的人差不多都是這個原因,只看個出場算是參加。

店主開始極力推銷,什麼皮膚雪白、什麼未開苞緊緻,不時示範勾引著男孩,那男妓終究是年紀輕,雖然裝做鎮定,眼睛控制在看著前方,偶爾不自在的飄動,落到爺身上。

人潮在散去,而且多半是看熱鬧的,一陣子過後,連看熱鬧的人都失去興趣,場面冷得進行不下去,爺的眼神在那男妓身上溜溜,最後舉起手。

偶然停留這個村莊也算是種緣分,也正好解了這個男妓的困境。

爺也曾花錢買個女人什麼的,雖聽說過男妓,但並沒消費過,但一向對女人比較有興趣。

「雨兒會好好侍奉您。」

今天一看,爺覺得這樣的漂亮男孩他也是可以。

男孩領著他到一間廂房,裡頭佈置相當精緻,有各式垂吊的流蘇,喜氣的紅燈籠搖晃燈光,中央吊著香爐,白煙香味四溢。

「爺,我幫您脫衣服吧?」

雨兒跪著,爬過來,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響,小臉上很緊張沒什麼笑容,可能是方才站著乾巴太久,顯得皺巴巴的。

人都送上來了,爺不沒客氣的上下其手,雨兒年輕,腰枝纖細,塗抹膏脂的皮膚滑溜,胸前兩點粉色帶有花瓣般的粉嫩漸層,略微粗糙的指尖滑過腰際,帶來一陣酥麻,雨兒縮縮手腳,腳趾蜷曲著,看上去說不出的可憐。

看得爺色慾心起,大手一攬,去探他下身,雨兒唉呦一聲倒進他懷裡,敏感的腿根部被捏了捏,象徵男人的那個器官被捧著掂量。

「不像女人有兩個洞可玩呢。」

手在臀部間來回,探到中央的穴口,穴口受到刺激而收縮,加深皺摺,爺入迷的摸著。

「要是遇到硬不起來的人怎麼辦?」

「我們會用嘴的。」

「爺沒和男人做過,你用吧。」

聞言,雨兒便除去他的褲子,趴在他的大腿上,握著爺半勃起的地方,他一雙小巧的嘴帶著粉色,上頭有些唾液,因為剛才咬著唇,還有些發紅。

爺就著那點硬度捅進雨兒的嘴,雨兒發出嗚咽,配合的吞吐著。

沒想過會那麼舒服,爺揉著雨兒的頭髮,嘴裡都是粗啞的低吼。

就這樣發洩出來也可以,但這好歹是花錢買的,太早玩完,不免有些吃虧。

主動抽離雨兒溫暖的口腔,他吸吮得很緊,發出一聲響亮的聲響,隨著抽出的動作,一些唾液被跟著帶出來,雨兒茫然的看著他,那張小嘴沒閉上,吐出一點粉色舌頭,透明白濁的液體掛滿下巴。

爺讓雨兒坐到自己腿上,他的分身已經很硬,嵌入雙丘間的縫隙,擦過凹陷的地方,粉色的穴口皺縮,雨兒挺直腰,沒花太多時間,爺就找到進入的角度。

動作帶來巨大的疼痛,雨兒咬住下唇,都快哭出來。

爺立刻停下。

「真這麼痛嗎?你做這行的這樣痛怎麼可以。」

「客、客人喜歡處子緊一些,進去後最好要帶血。」

「痛就說出來,爺喜歡誠實的,知道嗎?」

雨兒含淚點點頭,憋曲的扁著嘴,白皙的皮膚上早染上粉色。

「好、好痛。」

「別,別捅那邊。」

「瞧,這不是全進去了?」

在爺耐心的努力之下,總算將雨兒辦了,未了擦洗乾淨,整整齊齊的擺在身邊,自己枕著手、蓋著外衣睡下。

爺是被男人此起彼落粗喘的聲響吵醒的。

這一大早的……

他從地上爬起來,發覺雨兒早就不在身邊,不由得覺得有些可惜,他還沒看夠那張臉呢。

思來想去總覺得吃虧,爺決定去找店主說一說。

走在廊上,經過那吵醒他的粗喘聲源頭,仔細一聽,那聲音應該分別來自5、6個不同的男人,年紀沒有50也有40,這些個老男人都做些什麼?

那間房的門沒關好,基於好奇,爺將目光投入裡頭。

裡頭是個大通鋪,地上亂堆了一些被子,幾個男人脫得一絲不掛,趴在一個皮膚雪白的少年身上。

那少年仰躺在地,上下兩口塞著恩客的東西,雙手、蜷曲的腳下也各踩著一根男人的事物,滿身是黏稠的液體,襯得白玉般的肌膚更為白晰。他乖順的幹著活,就算嗆到也沒有反抗的意思,一名客人將他翻了身,腰因為扭轉而更顯纖細,有人忍不住上前捏了一把,力道沒拿捏好,在上面留下一道青紫的抓痕。

爺這也才看到少年的臉。

那是雨兒,可能是撤夜未眠的緣故,他的眼睛有些腫,眼下還有些青紫色,被抓亂的頭髮上沾了些液體。

店主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身邊,他只穿著單薄的內衣,隨興披著一件外衣,鎖骨之上暴露出來,頸子上都是粉色的咬痕,略顯疲憊的臉上帶著笑意,看來昨夜也沒多休息。

「本爺以為,他該是我的人。」

「唉呀,爺,您不過是買雨兒的初夜,初夜他的確破身成了您的人,但那不表示他不能再接其它客人哪。」

「雨兒年輕,正是風華正盛,讓您一人專寵豈不……唉呀……」

見他要闖,店主立刻將人攔住,他的動作總帶著慢幽幽的意思,卻快得很,姿勢一貫的妖嬈,塗成紅色的手指捏著蓮花指,衣袖一放將人硬生生攔住,見爺想硬闖也不放行,乾脆全身撲上去,極其自然的撲進爺懷裡。

「爺您這不是讓我難做生意嘛,我們這做的雖是皮肉生意,可也還有選擇的權利,您還強搶不成?」

「多少錢?」

「如剛才所講,雨兒年華正盛,通常不在這年紀就讓人贖身,價碼如何還得好好思考一番。」

爺出手豪爽、舉止粗俗,衣著怎麼都不是達官貴人的樣子,多半是哪來的山賊流氓,這種客人店主看不起,只是容貌正好是店主所好,這才拖著。

「不是贖身,加入這房內宴會,多少錢?」

「這、這房已經滿了,而且雨兒早忙活了大半夜,恐怕無法讓爺盡興,我再找人專門服侍您一位,絕對符合您的喜好。」

爺哪聽得進去,掏出和昨夜同樣的錢,往店主的手裡一塞,推了門就進去。

門內的人被嚇得不輕,雨兒則是張大眼,下身一下沒辦法維持放鬆,還埋在他體內的恩客被夾得洩出來,很沒面子的罵起來,被爺逮住推到一邊。

「你願意跟我走嗎?」

爺沒理那還在大叫的恩客,抱著雨兒,在他耳邊耳語。

「咦?」

「這不是情話,我想知道你的真心。」

「……嗯。」

「好。」

爺站了起來,拉起雨兒的手,雨兒感覺到身體變得輕飄飄的,還沒站直就被,爺揹著他,像是一點重量都沒有。

「抓好我。」

雨兒還沒來得及想那是什麼意思,爺便壓低身體衝了出去,走廊上的恩客少爺們忙讓出一條路,耳邊都是咚咚的腳步聲。

像心跳。

「追上他們!」

後頭有人在追,風吹在臉上,雨兒從未感覺到那麼爽快,他忍不住笑出來,笑得眼角都流下眼淚。

小船緩緩向前移動,一點聲響都沒有,他們的身影被長草擋著,連月光都為他們打掩護。

兒這時才開始害怕,渾身都發抖起來,爺擁住他。

「在這裡!」

沙沙的腳步聲越來越大,有更多人往這個方向而來,兒低低的哭起來,幾乎要尖叫出聲。

船漂過長草區,視野在河流匯合之後開闊起來,河邊只有幾棵低垂的柳樹,他們完全曝露在河面之上,一道橘色的火光照在他們的臉上,那道光並不強,但在這樣緊繃的無盡黑暗裡,如同在夜空爆炸的煙花,足以震碎人心;一個家丁舉著燈,穿著寫有『杏花樓』字樣的外掛。

家丁的年紀不大,跑到這麼偏門的地方其實也有幾分想偷懶,從沒想過找到人該如何反應,在看見他們的當下,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雨兒下意識抓緊爺,爺將他的手拉開,摸出一柄弓。

「讓我們走。」

弓弦繃緊,磨擦木頭發出聲響,就算河水的流速將他們往前推,箭尖始終對著家丁,家丁吞了口口水,向後退開。

在家丁轉身要逃之前,爺鬆開手,箭正中家丁的臉部,那家丁一點聲音都來不及發出,就向後倒下,四週回復平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