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親吻十題.下(百合)

6.不確定試探性的吻

看著離開的光秀和桌上熱氣蒸騰的點心,我真心覺得我該去道歉。

最近都在忙著自己的事冷落到她了,明明我好幾個月才回來一次,剛剛還兇她…真的特別該死。

我熄了燈,將宵夜放到廚房後回到了房間。

剛開門就看到她背對著門睡下了,月光在她的銀髮上鍍上了層冷輝,我猶豫了下後窩進她的被窩裡去。

「我錯啦…對不起…」我伸手拉了拉她的袖子。

「巫女沒錯,也不需要道歉。」她聲音與平常相比冷了許多,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完蛋,要怎麼哄啊……

「有錯,我不應該冷落妳又兇妳…」我抱住她,「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先照顧到妳的情緒的。」

「嗯…」悶悶的一聲後,她轉過身來看我,雙眸斂著淡淡的難過,看的我心疼的不得了。

「我下次再犯隨妳處置,所以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不是故意想讓妳難過的…」

得到保證後,她摸了摸我的腦袋後隨即說道:「沒有下次了。」之後她將我攬進懷裡,把被子捂的嚴嚴實實的,「睡覺吧,沒睡飽的巫女是沒有體力去旅行的。」

嗚嗚嗚嗚,我一定會對妳超級好的,就很感動很幸福,所以我忍不住在她臉上吧唧了一口。

我把臉貼到她胸口上後,聽著她的心跳緩緩入眠。

而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她勾起了抹笑。​​​​​​​

7.親吻額頭

「既然都變成女孩子了,偶爾也試試看女裝怎麼樣?」逛街時停在服飾店前的她眼睛亮晶晶的。

「感覺挺有意思的,那麻煩巫女幫忙挑選了。」

「那等我一下,很快就好了。」

我鬆開握住的手,讓她進店挑衣服了,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就好了,但具體買了什麼衣服並不清楚,並表示想給我個驚喜。

但看著她笑的有些詭異的表情,心裡閃過了無數個她喜歡的風格的服裝樣式…

-----------------------------------

在改公文時在一旁的巫女眼神過於熾熱,總帶給我種要被她拆吃入腹的感覺。

有些像掠食者盯上獵物。

「巫女想來幫忙疊好公文和蓋章嗎?有人幫忙的話會比較快不是嗎?」有些無奈,但是不讓幫忙的話不知道要被盯著看多久。

「好的!」巫女接過印章開始蓋章,印章落在紙上的聲音與我手下動筆的沙沙聲充斥了整個房間。

兩個人一言不發,卻也不顯得尷尬。

忙完後,就看到巫女笑咪咪的從背後拿出個白色紙盒,上面還打著雪青色的蝴蝶結。

「給妳的禮物,我一直都很想看妳穿一次看看。」她向我遞出禮物,期待的看著我拆開。

打開禮物盒,拿出內容物後發現是件米色圓領毛衣跟一條咖啡色的紗質長裙,比想像中的正常非常多。

「喜歡嗎?我覺得這顏色很搭妳,所以就選了。」巫女正坐著,看著我的眼神有點像求表揚的小狗,不過巫女嘛…或許應該是狐狸。

「我很喜歡巫女的禮物喔。」我伸手揉了揉她的腦袋,軟軟的髮絲真的不管何時觸碰到都覺得很治癒,「那我現在去換上?」

「好啊。」

「那巫女背過去吧。」語畢後,果不其然的聽到了巫女的抗議。

「欸~為什麼?都是女孩子耶。」她鼓起雙頰有些小小不滿的說著。

「這樣巫女轉過來的時候不是比較有驚喜感嗎?還是説巫女殿下在打什麼主意呢?」

「我心思很純潔的,什麼都沒有想,我轉過去。」她像想到什麼似的,臉一紅便乖乖的轉過去了。

--------------------------------------

換上衣服後我很訝異是如此的合身,看來巫女是蓄謀已久啊…什麼時候量的呢?

「巫女可以轉過來了喔。」

她轉過身看見我的剎那,我在她臉上看到了驚艷兩個字,然後巫女就朝我抱過來了。

「我就說這個很適合光秀妳嘛~」她用力的蹭了蹭我,眼裡映出的點點火光搖曳不止,在這之中還有個容貌艷麗的美人。

「看來巫女殿下很喜歡呢。」我順了順她亂掉的髮,將幾綹落到臉頰旁的頭髮別到耳後。

「那必須的,妳不管穿什麼都好看,不穿更…咳咳,我什麼都沒說。」巫女作勢抬手咳了下,不自然的轉開了話題,「我們下次約會定什麼時候?」

「嗯…我下週六有休假,巫女殿下有空嗎?」我思索過下禮拜的行程後,挑了個下時間,「比如週六下午?」早上巫女總是很晚起,訂下午可能好點。

「早上也可以,我會努力早起的。」她認真的說著。

「巫女殿下晚上有時都忙到很晚,不睡久一點是不行的。」實際是巫女沒睡飽雖然不會有小脾氣,但臉就跟吃了苦瓜似的一臉苦樣,連帶著影響周圍的人。

「好吧,那就下午囉。」沉默了會,她突然開口,「我想我們可以下午去野餐,我最近聽到宅邸附近多了一個花田,感覺很適合放鬆一下心情。」

「可以,如果野餐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都沒事,可以提早把東西準備下。」

「那就這樣決定了。」語畢,巫女拉了拉我的袖子示意我蹲下來一點,「我有悄悄話想說。」

我微蹲後,一抹柔軟的觸感若有似無的擦過我額頭後來到我耳旁:「我很期待野餐呦,然後…我也很愛妳,晚安。」

風掠過帶起髮絲,我沒來的及說些什麼,巫女便消失了,獨留我與溶溶月色於一室。

好吧,我也愛妳,只是妳跑的太快我來不及說。    ​​​​​​​

8.舔吻手心

在光秀的提議下我們打算週六她休假時出門野餐。

於是在出門的前一個晚上,兩個人在廚房度過了漫長的兩個小時…

我知道光秀非常熱愛料理,但我絕對不想看到甜的味噌湯還是甜的天婦羅之類的東西,所以約好了一個人負責甜的一個人負責鹹的。

但是說真的,光秀做的甜點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沒有之一。

這次出門我們打算簡單做點什麼就好,畢竟真的不確定會不會約會到一半她突然被叫回去工作。

討論過後,光秀做抹茶布丁跟三色糰子,我負責捏飯糰跟煮味噌湯。

不要問為什麼野餐有味噌湯,問就是想喝而且只要能帶去就沒有什麼不行的。

飯糰我想做鮭魚跟野菜口味的,感覺味道會很不錯。

我拌了拌準備包進飯糰裡的鮭魚碎,加了點佐料醬汁後,正在做抹茶布丁的光秀突然走到我身旁。

「巫女,我想試試味道。」她稍微蹲了下來,讓我能夠直視著她。

「喏。」我夾了點送到她嘴邊,另一隻手放在底下以防鮭魚碎掉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醬汁太多,鮭魚碎沒掉,醬倒是滴我手上了。

我剛準備洗手,光秀就抓住了我的手將醬汁舔去。

她豔冶的面龐在柔和的燭光映照中添了幾分溫柔,掌心濕熱又有些粗糙的觸感磨過,她眉眼盡是魅惑柔情。

深沉如海,彷彿下秒就會被吞噬殆盡。

「呃…有點鹹。」我不知道該説什麼,我只知道我現在的心跳快突破天際了,所以只能很慫的憋出句有點鹹。

她愣了下,默默的又抓著我的手洗乾淨後又繼續做布丁了,但明顯表情就是不對勁了。

對不起啦……我就氣氛毀滅者…​​​​​​​…

9.“酒醉”的誘惑之吻

清晨下了場雨,在大雨結束後的天光微曦轉成了十月難得的烈陽,迅速的蒸乾了空氣中的濕意,徒留一屋子悶熱,使得巫女睡的特別不安生,翻來覆去感覺有幾分惱怒的意思在。

我想今天大概是她在我宅邸起的最早的一次。

從早上到中午,我倆只在飯桌上見過兩次面,剩餘時間都投入在自己的工作上了。

盡管如此,我仍舊察覺了巫女的不對勁,因為她快半天了都沒好好正視著我說話。

究竟是為什麼呢?

----------------

將一沓批改過的文件收好後,我來到了廚房,便看見巫女在灶台旁加熱著味噌湯,還偷喝了一碗,笑得美滋滋的,甚是可愛。

「巫女殿下,午安。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我靠近她詢問道。

「光秀妳來得剛剛好,我找不到上次買的保溫瓶,能幫我找找嗎?我想如果用保溫瓶裝的話,能省掉帶太多東西的麻煩。」她攪拌著味噌湯,說著請求,依然沒有看著我。

「巫女殿下是遇到什麼事了嗎?今天都沒有正視過我呢。」

「嗯…我覺得妳可能在生氣,我想說讓妳冷靜一下。」巫女猶豫的開了口,「我也知道我很不解風情,抱歉……」

「什麼不解風情?」回想這幾天發生過的大小事,我提出了我的疑惑。

「就…昨天晚上妳不是舔掉我手上的醬汁嗎?」巫女沉思良久,久的我開始覺得味噌湯有點不妙想接手後,她恢復了動作並說道:「對不起,是我心思太齷齪了。」

我反應過來後,忍不住開始逗她:「巫女殿下是希望我對妳做什麼呢?」

只是沒想到,巫女一臉正經地回答:「我沒有希望妳對我做什麼,妳要信我。而且其實是我想對妳做些什麼,我再次對我的想法道歉。」

一本正經的說出這種話然後再道歉,真有巫女的風格。

「嗯……但是我們是戀人,對彼此有感覺是好事,巫女殿下也不用道歉。」

「所以假設如果我想跟妳做些不可言喻不可言說的事,我可以直接提出來?」她微偏著腦袋看著我,「但這很煞風景,我懂。」

巫女殿下妳懂就好……我打開巫女頭上的櫥櫃,拿出兩個白色保溫瓶。

「原來在那裡啊,我太矮了難怪沒看到。」她調笑道。

「巫女殿下不管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喔。」我安慰她。

「我想也是,如果妳在意這快40公分的差距的話,早就離開了。」巫女旋開杯蓋,準備將味噌湯裝入瓶中。

「我來吧,這一不小心會燙到手的。」我接過湯勺,將滾燙的湯裝入瓶中後,將蓋子蓋好後倒過來,確認不會漏出後放入等等要帶出去的包包中。

「我想如果我比妳早死的話,我會留一些比較有紀念的東西給妳。」她自我背後抱住了我,語中帶著笑意:「我的骨灰怎麼樣?妳能做成耳環帶著呦,妳會想要嗎?我從以前就覺得這很浪漫,妳覺得呢?」甜蜜的嗓音摩娑過我的耳膜。

「如果這是巫女殿下妳希望的,我就會這麼做。」

「妳呢?如果妳不幸哪天出了意外…」我轉過身輕輕將手壓在的巫女唇上,阻止了她想說的話。

「不會有意外的,除非巫女妳希望我死,那我才會死。」聽完後,巫女笑出了聲,精緻的雙眼彎成月牙。

「我喜歡這個回答,很喜歡。」我收回手,她臉上留著淡淡笑意,「我想親親妳,但出門的時間快到了,我們走吧。」

我牽起她的手,在手心落下一吻:「或許我們回來可以繼續巫女想做的事。」

「就那樣吧。」她笑得更加燦爛,如門外怒放的海棠。

--------------

走了約莫5分鐘,到了巫女說的花海,由於下午天氣看起來還不錯,湛藍的天澄澈的像清爽的汽水,腳旁將我們層層包圍的雪色芒花婆娑。

白衣翩然,嬌小的背影與周圍景致相映成畫。

在往前走,有塊未生任何植物的空地,我想可能是之前來的人整理出來的,包括一路走來的小徑。

「我總覺得有點可惜。」巫女伸手進我提著的包包拿出了野餐墊鋪在空地上,「如果是在黃昏來應該會更有氛圍感。」

「還有我們一路走的很舒服,都是仰賴之前來過的人的整理了。但這裡之前的野花都很自在的生長不被打擾,如今我們一來不知道害了多少花,很可惜。」嘆氣歸嘆氣,但巫女該吃該喝一樣沒落下。

「聽起來很矛盾。」我給出評價。

「人就是矛盾的綜合體呀,我憐憫那些死去的花,但確實不妨礙我想欣賞他們。只是我想如果能不傷害植物就好了,他們也是會痛的。」她闡明了她的想法,也解決掉手上的糰子,「光秀妳不吃嗎?雖然旁邊都是芒花,但是應該不會有加料的問題。」

「……我吃。」跟加料無關,巫女殿下請別毀氣氛。

拿起巫女捏的飯糰嚐了一口,就…我吃不出什麼味道,但看得出來巫女做的很認真,最起碼不像之前做的拿起來餡料都直接回歸大地。

「其實我們還有足夠長的時間可以一起來看芒花,所以我想下次巫女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我回復了她的第一個問題。

「我覺得好奇怪啊,我沒喝酒但聽了妳的話我好像有點醉了,我喜歡妳說的足夠長的時間,聽起來好浪漫。」她伸出手在空中比劃著,「現在我醉了,妳能滿足一個醉鬼的小小要求嗎?」她抱住我的手臂,身上淡淡的香氣被風捲起帶到了我的周圍,溫和柔軟。

「如果巫女殿下真的醉了,想做什麼我想我也攔不住。」

「妳說的有道理,那麼我當妳默許了。」她伸手勾住了我的脖子,在我臉頰上親了一口,「我做了我剛剛沒做完的事,現在換妳欠我一個親親了……」​​​​​​​

10.告別之吻

這次很難得在戰之國待上好幾個月,所以要繼續出門旅行我真的有點捨不得。

但如果不去旅行,我就沒辦法去多看看不同的地方,那會很可惜,所以明天我就要離開了。

默默看著一旁的光秀,我忍不住長嘆了口氣,如果兩個人一起到處旅行就好了…

但基本不可能啊,除非等光秀她退休,等她退休我就能跟她到處玩了,想想就開心。

於是到清晨,我都還沉浸在我的幻想之中,徹夜未眠。

----------

「巫女殿下是捨不得了嗎?」幫忙我收拾行李的光秀笑道。

「嗯?我確實捨不得,但應該沒有這麼明顯吧?」我伸手摸了摸我的臉,沒皺眉啊,怎麼看出來的?

「昨晚巫女殿下嘆氣嘆了大半個晚上,當時我剛睡下去又醒了。」她認真的說著,紫眸染上點點歡喜隨即又淡去,「我第一次覺得巫女有實質上會回來的感覺。」

「什麼意思?我不明白。」字分開我懂,放一起我真的不太懂。我應該沒做什麼?

「巫女殿下就像風一樣抓不住啊,就像什麼都無法留住妳的腳步似的。」有些哀怨的嗓音輕輕飄入我耳中。

「光秀妳不就留住了?如果什麼都無法留住我,我就不會回來了。」我伸手抱住了她,「出門之後我會常常寄信給妳的,不要擔心啦~」

「希望巫女說到做到。」光秀輕輕的推開我,將一個素色袋子塞入我手裡,「我還有些緊急的公務,我就不送巫女了。」

「我會的啦,這是什麼啊?」我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口後,有點好奇的想拆開袋子,卻被攔下。

「餅乾。巫女還請先別拆,拆了妳手拙是組不回去的。」淡淡的,她給了我一個暴擊。

「……」好吧,我不拆了。

「巫女殿下,時間要來不及了。」

「為什麼我覺得有種被驅趕的感覺?」

「是嗎?可能巫女想多了,我先走了。」她站起身,我還沒來及開口,視野只留她轉瞬消失的衣角。

好吧,我也抓緊時間趕緊走了。

雖然但是,我好想要再見的kISS!

----------------------

回到房中的明智光秀第一眼就看到梳妝台上擺著的一小瓶藥水,底下壓著的紙條上頭字跡龍飛鳳舞,她看了許久才辨識出巫女到底寫了什麼。

『辛苦你啦,親愛的光秀姐姐~』

光看紙條大概就能想到巫女的語氣,尤其後面那兩字…真的是…

她扭開瓶蓋,一飲而盡,有股青草的香氣和不知什麼的清甜。

等了幾分鐘後,她發現藥效可能沒這麼快後,決定先去工作。

於是她抱著公文折回剛才待的房間要去拿外衣準備出門,卻發現某個粗心的人把東西忘在家裡。

巫女,妳這樣忘東忘西的,剛剛說的話真的記的住?

--------------------

剛到鳥居,我腦中倏然浮出某張豔麗的面龐。

果然想要告別親親!之前都有的!但是她要忙,就算了。

就在我準備踏入鳥居時,身後傳來熟悉的叫喚。

「巫女殿下!」一抹淡紫朝著我奔來,麗人眉間凝著幾絲無奈,「東西落下了。」說罷抬起手敲了下我的腦袋。

「謝謝妳呀。」我向後縮了下,「然後抱歉,害妳遲到了…」

「遲到倒是沒有,我不像巫女快到點才出門。現在東西送到了我要走了。」她的表情很淡,我看不出來她現在在想什麼。

看到光秀準備離開,我趕忙抓住她的手:「光秀,就是妳是不是忘記什麼了…」

「忘記什麼?」她偏著腦袋,束起的馬尾末端被風吹起,像飄在空中的蜘蛛絲,「有忘記什麼嗎?」

「就是妳每次我出門都會有再見親親…」瞬間委屈…

「想起來了,所以呢?」她注視著我,等我接話。

「……」不會真的忘記了?

可能看我臉色逐漸差了起來,甚至哭了,就見她莞爾一笑。

「巫女知道被忘記的感覺了?」她抹去我面頰上的淚,「知道難受了吧。」

「我一定會記住的啦,要真的不行我會拿紙筆抄起來的。」我抱住她的腰蹭了蹭。

「道別吻巫女不要了?我們要來不及了喔。」她整理了下我的頭髮。

「要。」

微涼柔軟的觸感落在我額上,挾帶著她淡淡的馨香。

「巫女,保重。」她道,並目送著我離開戰之國,「不要忘記寫信。」

我覺得這次的旅程會變得很多彩吧,畢竟有了聯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