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色的看久了

      白色的看久了,眼睛真的有點疲累,但是最近的短文我都是直接在這裡書寫,小說的話才是複製貼上,雖然不是很想小抱怨,但我也沒有找到哪裡可以讓這裡變成黑底,我是說編輯的時候,閱讀的時候我是覺得還可以,雖然旁邊那一欄不能隱藏有礙觀瞻。

      但是,但是,這個網站的排版跟操作美觀,我還是覺得是目前用下來比較好用的,其他網站不太習慣,就是如果這裡創作的時候可以變成黑底之類的就舒服很多了,雖然我還有一個疑惑,就是魚叉要怎麼得到。

      不過現在我的方法可能還是多休息吧,之所以寫短文還是在這裡寫是因為感覺這種即時類的心情梳理與分享,怎麼說,並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完成一篇,所以直接這裡寫是最妥當的。

      不然另一邊寫故事都是用黑底白字,然後再貼過來,好吧,我們這邊還要到一百篇,搞不好明天我就想到更好的方法了,祈願這裡可以變成黑色的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