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2年9月25日,晴,不算热;迷糊之中

总是觉得口渴,怎么也喝不够水。窗外打桩还是钻孔的声音越来越频繁,家里还总是叫我开窗让新鲜空气进来。外面又不是树林,是刚刚整好地基的工地,他们要我做他们要求的动作,但是不考虑我伸出的位置,做完这个动作之后的后果。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后果,那一定是我的错。将近食晏时踩车出街买锁,买到一般锁架烂了的。想着可能会被人骂为什么不看清楚,就算了。什么都可以算了的,只要不是算到我的头上。而要想一样东西不算到我的头上,那最确保的法子就是我没有出现,我没有做过。我直接将锁架丢了,只留下锁链。还有一样,很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闭嘴,忍住,死忍住,那样就可以避开很多争吵。因为我并没有吵,只要我不出声就可以了。难的是要我不出声。很难控制。或者只控制一阵,回到房间之后打自己几下,这样会有那么一点点效果。真奇怪,为什么这样会有效果?

食完中午饭觉得很困,想睏觉,但是并没有睏,一直开着空调熬到将近两点,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昨天搬车累得我今日腰酸骨痛,今日出去回来又弄得通手都是油剂的气味。是时间不对劲,我想。如果我能够控制得住自己,那时间自然是无关紧要的。但是还不行,我只能寄望自己日后能够不再恶化了。无论是灵魂上的,还是肉体上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