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過是花時間罷了

      好幾天沒更新了,這幾天去了一趟深淵,做了最後的了斷,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關於去了那裡,漏掉了這裡的這種事,因為我決定擁抱遺憾們了,而且我最近發現,其實我有好多事想要完成。

      所以那麼多的事情要做,我自願要做的,那就不要遺憾不要後悔,接下來的每件事,不過就是花時間罷了,既然都要完成,那就轟轟烈烈的一件一件事情,全部做完,多做一件事就打勾。

      我們這一生有好多事要完成,說是一百萬件事可能也不為過,或許早就超過了吧,而我們常常會覺得好像時間不夠用,分身乏術,但若轉念一想,事情本來就不可能有做完的那一天,只要心還跳動著。

      壽命會有終點,慾望或是想要完成事情的感覺卻是無限,所以不如想成多完成一件事情就多賺了一件事,在這有限的終點裡,真希望我到了兩千分的時候也能有現在的感覺。

      看似遙遠的終點,真正抵達的時候會不會懷念此刻的眼神呢?

      我漸漸發現這一趟文字之旅,或許真正要教我的,並不是瘋狂更新的持續堅持,而是與自己不斷的對話,包括寫故事裡的一個人創作時光,這趟旅行是要我多照顧自己一些吧。

      透過正在打字的每一分每一秒,去找回,不,去好好認識那個被遺忘的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