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靈的自由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人是一種獨居生物,若閉上眼睛,將世界折疊收好,那些人、事、物化為一片黑,空,此時自我浮現了出來,腦海中的一切清晰撥放。

      這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每一個人之間的差異是如此巨大,所謂的交集根本不到萬分之一,我的思維你的思路他的想法誰的說法,觀察久了,日子有了,我必須再次結論,人是一種獨居生物。

      一個人的狀態才是最終型態,在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一種特殊的能量,那不是什麼孤獨或寂寞,而是本質自然的生命之能,墨綠色的淡淡圍繞在身體周圍,它神奇的隔絕其他人的思考線控制。

      但依然不是全然純粹的自由意志,但那種生命之能已擁有足夠大的自由,自由是很可貴的,尤其是心靈的自由,那是一種深邃的釋放。

      只有踏進了這個領域,才能好好的與自己和平共處,感受其中靈感與綠色能量河流的冥動,或許有那麼一天,人人都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與人不再瓜葛,牽連。

      放下所有煩惱,放手所有牽掛,獨自小聲奏響著浩瀚生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