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決定給其他人精神上的支持

    雖然說是被父親逼著要來屠龍,但其實巴杜遙沒有頭緒。

    不過沒有頭緒也沒有關係,他決定要去找個酒館坐一坐,來感受一下其他裝備精良的勇者們那種慷慨激昂,氣勢十足準備屠龍的氛圍…他絕對不是想去偷聽那些厲害的人們有什麼屠龍策略還是計畫什麼的,巴杜遙很自豪的認為自己才不是這種人呢。

    雖然認識他的人們,都會替這個少年冠上愛使小心機,又貪小便宜的稱號。作為退休的劍聖,曾經救下無數公主的傳奇勇者奧森大人的小孩之一,巴杜遙除了腦袋靈活了點,其他方面都平凡的不被旁人記住,就是奧森本人也不怎麼對外提起這個,他覺得沒什麼本事的兒子。

    總而言之,這就是少年踏進酒館的前因,一踏進門他就見到許多鼎鼎大名的勇者們。那些人在準備屠龍行動前就已經有除去許多魔獸的輝煌紀錄,有許多人來到酒館也有來一睹他們英姿的意思在。

    吟遊詩人在旁撥弄琴弦唱著激昂歡烈的歌謠,音樂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人,艷美的酒館老闆看著熱鬧的場面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巴杜遙也笑的燦爛,因為在這樣的氣氛之下,他就可以—

「這不是幾個月前才領著隊伍討伐狼妖的奧格爾大人嗎!我太崇拜您了,我是您的粉絲……」巴杜遙諂媚的湊上目標之一,在幾句眼帶崇拜誇誇之下就得到勇者請他的美酒一杯。

「菲希斯大人,我今天能見到您,實在是我三生有幸啊,我是也想踏上屠龍之路的平凡小人物,請讓我敬您一杯,我跟您說……」他又一個華麗的旋轉來到一名清麗的女子面前,他靠著幾句話便又得到一句帶著實質輔助作用的祝福。

    巴杜遙開始對在場他叫的出名的人物們用盡詞彙的讚美,雙眸在眨眼間就是晶亮的崇拜。在最激昂的環境氛圍下那些人物們都特別的大方,尤其是對崇拜他們的小小粉絲們更是慷慨。

    多虧自己有名的父親不曾對外像旁人介紹過他,巴杜遙身為一個傳奇之子,扮演著一個無名小粉絲完全是心安理得。最後少年美孜孜地抱著一手自己完全沒付到錢的各種戰利品,找個角落享用起來。迎上美艷的老闆似笑非笑的一眼時笑的無辜又燦爛。

    誰說屠龍一定要自己提刀衝上去?他可以提供精神上的幫助啊。砍龍這件事就交給那些厲害的人吧,他會悠閒的喝著他們請的酒還有他們順手給的小禮物,認真負責的幫那些人加油的。

至於父親知道後可能會氣炸的直接來把他拖走這件事呢,之後再說。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