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業秀』 一定要幸福啊,笨蛋(虐到後面是甜的)

「會長~借我一下筆~」赤羽正用閃亮亮的眼睛哀求淺野借東借西。

「你是乞丐啊!一直跟我借!」淺野抱怨著,邊將手邊的筆遞了出去。

到底是為什麼要來這裡寫作業啦。

淺野注視著眼前的不良學霸赤羽業,一開始是說E班很熱,來會長室蹭冷氣,現在又坐在自己的對面寫作業,一切都非常突然。

他看著赤羽修長白皙的手指緩緩撫上書頁,眼眸輕輕垂下,映著那人清澈剔透的眼睛,豔紅的髮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

仔細看是挺好看的呢。

「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看,在思春嗎?」赤羽注意到了身前淺野熾熱的視線,調侃道。

「沒什麼。」淺野輕輕的搖了搖頭,用嘴角勾出完美的曲線。

「吶,你多笑笑吧。」赤羽突然一本正經的說道。

「欸?」淺野茫了。

「沒事,什麼都沒有。」赤羽將視線移開,目光重新回到作業上。

說話都說一半是怎樣啦!

不過,沒辦法討厭他呢。

反而越來越在意他了。

「在寫什麼?」淺野問著。

「我說寫情書,你信嗎?」赤羽將視線再次放在眼前這位美麗動人的女孩…不是…是可愛的少年身上。

「寫給誰的?我會幫他祈禱的。」淺野故裝正定的調侃著。

淺野內心一陣痛,恨不得將赤羽暗戀的人深吞活剝。

人們將這種感覺稱為「嫉妒」。

「不~告~訴~你~」赤羽繼續以戲謔的語氣調侃著。

「算了。」淺野心裡已經模擬了一百多種暗殺方法,最後都以「不知道那人的名字是什麼」而失敗告終。

沈默了良久,淺野率先開口說道:「要幸福啊,笨蛋。」

聽到這句話,赤羽淺淺的笑了,在他的臉上又增添了幾分帥氣。

「淺野學秀,我突然想跟你說我喜歡的人的名字了。」赤羽邊說著,邊將雙手撐在桌子上,使臉更貼進淺野。

「有話快說。」此時淺野命令的語氣跟臉上浮現的紅暈和撇開的視線判若兩人。

赤羽緩緩的靠近淺野的耳邊,輕聲說道:「我喜歡你,淺野學秀。」

淺野愣了一下,簡直不敢相信他說的話。

「所以我說,淺野你這什麼反應?」赤羽疑惑的問了一下淺野,手在淺野眼前晃了晃,淺野這才回神。

「真的?沒騙我?」淺野將視線對上赤羽,驚訝之餘還帶點驚喜。

「這種事不是拿來開玩笑的吧?~你不相信我對你一片真心嗎?~」赤羽不改他那輕浮的態度,繼續調戲著面前這個臉紅的像少女的男孩子。

一定要幸福啊,我們兩個人都一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