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神奇寶貝球能用嗎?

要問阿爾貝最能身歷其境的遊戲是什麼,他肯定跟你說是Pokémon   GO,那時候滿坑滿谷的人走在街上,為的就是抓一隻小火龍,還得跟人搶,多刺激啊!

阿爾貝依約地來到與朋友約好酒館,見到門外張貼的屠龍海報,笑的那是一個仰天。

這海報笑讓阿爾貝都流出淚來,他推開酒館大門,門後上方了鈴鐺作響,裡頭一票人見到他,都突然悶聲不語。

只有前方櫃台酒保朝他招招手,阿爾貝不以為意,這裡大多數人每次聽到門鈴聲都會不自覺將音量變小,抑或是不說話,深怕別人聽到似的。

見阿爾貝坐上吧檯椅,酒館內氣氛才又開始活絡起來。

「一樣的昂。」隨口朝酒保喊了聲,他從後方口袋抽出手機,準備在這來個就地廝殺,方才他才將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看誰敢放肆。

「阿爾貝,你剛剛有看到門外的?那笑聲是你吧?」酒保遞上杯溫酒詢問。

見螢幕跑出遊戲畫面,阿爾貝點頭:「是啊,但那隻哪裡是龍?哪裡像?不就是一隻蝦子嗎?屠蝦子有什麼好怕的啦,真是!」

「……行吧,那就祝福你了。」酒保聳肩,給了一抹不失禮貌的微笑後離去。

「啊?什麼意思?」阿爾貝還不明白話裡含意,瞬間畫面跳閃到打鬥模式,對方才正準備丟出寶貝球之時,四周一整個風起雲湧……

頃刻間,阿爾貝來到荒野沙漠,剛剛的酒館消失不見,遠遠一條紅眼噴火的巨龍就在眼前,他耳邊卻傳來這麼段話:

「屠龍」象徵了戰勝惡魔,英雄收服邪惡,黑夜過後就是光明。

妄想屠蝦的蠢人,來吧!

「噴、噴、噴火龍就、救命啊……」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