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陸澐的日記》

2022/03/04   天氣晴   心情好

昨天剛領回來的崽子,一早就衣裝整齊,乖巧地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看到我還會燦笑著打招呼。

真是深得我心。

我特別喜歡他大聲喊我爸爸,雖然還有些不習慣,卻讓我在這個冰冷的屋子感受到一絲溫度。

醫生說過,我的房子沒甚麼人氣,死氣沉沉的,總讓我多種些花草,許青珂他們也老是往我屋子塞五顏六色的東西,本來很討厭,現在卻很慶幸。

還好有他們給的玩偶,至少李無愁看起來是高興的,不然我還真擔心我這冷冰冰的地方會嚇到他。

另外讓我滿意的地方是,這孩子也不鬧,我在辦公他自己則坐在一旁靜靜地看書。

看的還是我大學專業課本,那應當是看不懂吧,想想我書房放的都是專業書籍,待在這大宅子雖然有智能電視,但對他那年紀的孩子來說應該還是很無聊。

我反省了下,決定先推掉工作帶李無愁去採買。

孩子很開心,我給他買了幾件衣服和遊戲碟,又帶他去溜冰場滑了一下午,最後一起在外面吃了美味的晚餐。

看孩子開心的問這問那,我頓時想起曾在臉書上滑到的一篇貼文,莫名微笑了下。

想想這應該就是「老父親的欣慰」吧。

——————————————————————————

陸澐老父親欣慰笑了(X

小腹黑無愁深曉詭計得逞,更加邁力地賣弄燦爛笑容(O

看這對互不知情,小黑蛋也姨母笑了w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