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平凡

    當平凡的生活出現裂縫,你會怎麼做,又該怎麼做?

   

    11一如往常的在今明的交界點去叫他的小朋友睡覺。

   

    漫步至遊戲室門口,欲抬手敲門之際,11聽到由門內傳出來交談聲,「00,你那女朋友怎麼樣啊?會管你玩遊戲嗎?」11忐忑不安,從很久以前,還未交往之際,11就時常在12點時叫00睡覺,00總是會說好、知道了等等,無一例外。

   

    可11始終不知道,00對這件事情抱持著何種想法,雖然00沒有表現出什麼,可11知道這個年紀的小孩不喜歡被別人管,尤其他們還是情侶,11不想限制00的任何權利,除了這件事,他始終認為,健康地活下去才有好品質的生活。

   

    11屏著氣等待著00的回答。

   

「挺煩的,一開始還好,後面就覺得很煩。」

   

    11嘴角勾起一抹弧度,自嘲地笑了笑,果然,還是自己管太嚴了,11反省,或許自己應該多給00一點自由,可不曾想,由00口中的一句話卻斷了她所有念想,「想跟她分手」。

 

  那個牽著她的手,一步一步帶著她逃離黑暗與荊棘的小孩;那個帶著她抵抗精神疾病的小孩;那個會軟軟弱弱喊她姊姊的小孩,已經不復存在了。

   

    11抬起手,虛掩在心口上,試圖緩解一些疼痛,可無濟於事,心口的疼痛像在宣告著最終審判:「11,你沒有她不行了,她走了之後,妳的精神疾病會一次又一次的困擾著你,讓妳生不如死,承認吧,妳沒她不行!」

 

    心口的疼痛不減反增。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妳別走,我不會再管妳了,妳別走!在昏迷前,她這麼想。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