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影

      深夜時分,家中的老鐘跳到了十二點整,叮鈴聲迴盪在黑暗的客廳中,一樓空無一人,二樓的燈啪的開啟,我揉了揉眼睛,那老鐘得找個時間換掉,每天都這麼吵,叮一聲就把人喊醒。

     

      就這麼想著,赤腳走向一樓,漆黑的環境讓方才還身處光明中的眼睛略微不適應,今天真是罕見,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心裡吐槽了一下,餘光卻見門口玻璃上映出的黑影,那影子身形不高,剛好和電視牆平行。

     

      「阿嬤?這麼晚還不睡?」

     

      蹙眉,緩步走向窗前,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啟燈,就這樣站在窗戶面前,只見黑影敲了敲窗,心臟好似緩緩一顫,阿嬤的面容果真展現在眼前。

     

      心底放鬆下來,下意識想開啟窗,舉起手,卻頓住,猛地想起,雖然這裡說是一樓,但下面卻還是有一個一層樓高的鐵皮,阿嬤就算再厲害,也不可能會出現在窗戶外面。

     

      面容微僵,我忍不住吞了吞唾液,眼前的“阿嬤”樣貌好像在逐漸扭曲,心臟也好像又快了幾分,黑影舉起雙手,狠狠的砸向窗戶玻璃,砰的一聲在室內迴盪,看不清楚五官的臉,好像在惡狠狠的盯著我。

     

      後來夢醒了,這個夢也不了了之,從未再夢過一次,只是卻被我牢記在心,不知道怎麼就是忘不掉,雖然不恐怖,但我後來時常想著,如果當時我開了窗,後果會是怎麼樣,未知,因為沒開,可能如果當時開了,現在這篇文,估計也出不來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