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WICEx(G)I-DLE 跨團cp文 紗瑜x樹莓

第一次寫文,文筆不好,若有錯誤地方請糾正。此篇的一些地方不是我本人原創的,若原作者覺得不妥,請告知我,我將會把這篇文章刪除。謝謝各位。參考作者:紘、櫻似雨落時。

人物介紹:

湊崎紗夏:25歲,小時候因家中發生變故,寄住到媽媽的閨密家中(現已搬出)。現在的工作為TWIDLE分公司的祕書。與曺薇娟為好朋友。

周子瑜:23歲,家境富裕,父親為TWIDLE總公司的董事長。現在為TWIDLE分公司總裁。與葉舒華為小時玩伴和好朋友。

曺薇娟:25歲,湊崎紗夏的媽媽將湊崎紗夏寄住到家中,與湊崎紗夏的關係十分要好。現在的工作為TWIDLE分公司的助理祕書。

葉舒華:22歲,家境富裕,父親為GICE公司的董事長。現在為GICE公司的總裁。與周子瑜為小時玩伴和好朋友。

-----------------------------------------------------------------------------------------------------------

某天早上,TWIDLE分公司的門口聚集了一群員工,不久之後,一位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手拿公司包穿著高跟鞋的高挑女子從一輛勞斯萊斯走了下來。女子用冰冷的聲音對著那群站在門口看熱鬧的員工說:"還不快點回去工作,想要被開除是嗎?"員工們聽到後就趕緊回到崗位上繼續工作。而那位女子就是TWIDLE分公司的總裁---周子瑜。

TWIDLE公司為TG國的一間知名公司,許多的人為了能進到這間公司,在就學期間都會拼命的讀書,考到好的成績後,拿著履歷表與上千人競爭。會這樣除了聽聞TWIDLE公司有高薪資和各種福利外,還有一位外表看似冷酷實則對員工非常好,受到大家愛戴的總裁。

畫面切回到總裁的辦公室內,周子瑜坐在椅子上正埋頭的工作著,突然手機裡傳來一則訊息:"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在摩天輪旁的那間大樓的十三樓,我們上次吃的那間。"------來自葉舒華。

葉舒華---GICE公司的總裁。GICE公司是TG國的另間知名公司,GICE公司與TWIDLE公司一樣,也有上千人搶著進去裡面上班,薪資與福利都跟TWIDLE公司差不多,不同的是GICE的總裁外表高冷,實際上卻是一位喜歡捉弄員工跟員工開玩笑的搞笑女。

"好,在等我一下,我忙完就過去。"------周子瑜。

"叩叩叩"   "請進"   這時一位染著金髮,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的女子走了進來說:"總裁,午餐時間到了,記得要吃午餐,需要吃甚麼可以直接跟餐廳的主廚說,我會幫您送來。"   "不用了,我等會要去跟別人吃午餐,妳可以出去了,需要的時候會在叫妳來。"   "等等"   "還有什麼事嗎總裁?"   "去幫我泡杯咖啡來"   "好的"   那名女子便是TWIDLE分公司總裁的祕書---湊崎紗夏。

過沒多久,湊崎紗夏端著一杯熱騰騰的咖啡走進來,結果一不小心踢到了東西,眼看咖啡就要灑到湊崎紗夏的身上時,周子瑜把湊崎紗夏抱進了懷裡,"小心點,沒燙到吧?"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湊崎紗夏推開周子瑜紅著臉說,   "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妳沒燙到吧?"   "我沒事,不過總裁您的衣服..."   "沒事,等會換一件就好了"   "嘶~好痛"   "總裁您燙到了,我去拿冰袋和藥膏來"   "不用了"   "您手都紅了還說不用,我這就去"。   湊崎紗夏走出辦公室後,一位染粉髮,把金框眼鏡戴在高挺的鼻樑上的人就走過來問說:"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有東西破掉的聲音?"   她就是TWIDLE分公司總裁的助理祕書---曺薇娟。

"沒事,我只是不小心打翻咖啡灑到總裁的身上,我要趕快去拿冰袋和藥膏了,等會我再跟妳聊"   "好妳趕快去"。

湊崎紗夏幫周子瑜處理完後便去找曺薇娟講剛才發生的事。薇娟說:"哇!總裁好帥喔,直接把妳抱進懷裡沒讓妳受傷"   "總裁是不是喜歡妳啊?不然怎麼對妳那麼好?"   "而且妳不是喜歡總裁很久了,趕快跟她告白阿"。"哼!那個臭木頭,都看不出來我喜歡她。她剛剛又說她要去跟別人吃飯了,已經好幾天她都這樣子,搞不好根本是去談戀愛。"湊崎紗夏生氣的說。   "哈哈哈,我看妳是吃醋了吧"   "我就是吃醋怎樣"   "那不然這樣好了"薇娟靠近紗夏跟她說了她的計劃   "好,就這麼辦了"。

高級餐廳的包廂裡,周子瑜跟葉舒華正在吃飯。舒華對子瑜說:"妳明天有沒有空,我想去妳們公司參觀參觀"   "可以,妳隨時想來都可以,只要跟櫃台人員說妳要找我就好了"。

隔天一早,TWIDLE公司的門口出現了一位高冷氣質出眾的女子。舒華進了大門後,跟櫃台人員說她要找周子瑜,隨後就有人來接待她去總裁辦公室。員工們看到後,就有人說:"哇!她好漂亮啊!她要找我們的總裁欸,會不會是總裁的女朋友啊"   "你別亂講話,小心被總裁聽到,到時候你可能就不在這間公司裡了"。湊崎紗夏進到公司,聽到那群人講的話後,整個人心情差到不行。

總裁辦公室裡,子瑜跟舒華正在聊天,子瑜問舒華說:"妳要喝咖啡嗎?"   "好阿"。子瑜撥了祕書室的號碼說:"叫紗夏幫我泡兩杯咖啡過來"   "好的總裁"其他的祕書說。紗夏泡好咖啡後就跟薇娟說:"妳幫我送進去裡面,我現在不想看到她"   "好啦,下次請我吃飯"   "好"。

薇娟把咖啡送進去後,子瑜就生氣的問:"我不是叫她來怎麼變成妳來了?"   "紗夏說她要去廁所,所以我才幫她的"   "算了,妳出去吧"   "是"。

當薇娟走進來時,舒華感覺自己的心跳快要停止了,還差點忘記要怎麼呼吸了,心想:"天啊!她也太漂亮了吧!我一定要讓她喜歡上我"。子瑜看到後就笑她:"妳傻了嗎?"   "沒...沒有,我沒傻。對了,我現在缺一位祕書,我想挖角剛剛進來的那個祕書"   "我看妳是看上人家了吧,如果妳要挖她去妳的公司,那就要看她願不願意了"   "嗯,我知道了,我等下要去見顧客了,下次再來,掰了!"   "嗯,路上小心,掰掰"。

薇娟走出辦公室後,跑去跟紗夏說:"剛才我進去裡面,坐在總裁旁邊的女生長的好漂亮啊,好有氣質,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隨便妳怎麼想,不過妳說過要幫我的別忘記就好"   "嗯,妳晚上就跟我表妹去吃飯,假裝妳們是情侶,我猜總裁看到後會很生氣的"。

下班時間到了,大家幾乎都走了,剩下一些人還在工作。總裁辦公室裡,薇娟把資料拿給子瑜看並說:"總裁這是上半年的支出金額,看完簽個名就可以了"     "嗯,我知道了"子瑜簽完名後對薇娟說:   "我要跟妳說件事,就是今天早上不是有看到一位女子,她是GICE公司的總裁葉舒華,她想要找妳過去當她的祕書,薪資會比這多,福利跟我們一樣,看妳願不願意,妳可以慢慢考慮,想好了再來跟我說就好,妳可以下班了,明天見。"   "好的,我會回去考慮考慮,再見"。

子瑜忙完事情後,出了公司就看見紗夏跟一位女子有說有笑的,還手牽著手走在路上,心裡很不是滋味。薇娟的表妹對紗夏說:"妳想去哪裡我都可以帶妳去",紗夏說:"那妳帶我去吃飯吧"   "好"說完後薇娟的表妹就載紗夏到一間餐廳吃飯,子瑜看到後也生氣的開了車跟過去。薇娟的表妹從後照鏡看到子瑜開車跟過來就對紗夏說:"看來快成功了呢"   什麼?妳說啥”   "沒事,妳等會就知道了"。

到了餐廳後,紗夏就問說:"為什麼那個臭木頭也跟來阿"   "我怎麼知道,快點餐吧"。紗夏不想看到子瑜,就拿菜單遮住自己的臉,子瑜也裝作沒看見。吃完飯要準備離開時,黑洞紗夏又不小心撞到了人,而那人正是周子瑜,薇娟的表妹看到後就先落跑了。

"總...總裁...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紗夏說,子瑜說:"剛才那個人是誰?"   "一個好朋友而已,還有,總裁請您放開我,有女朋友的人",子瑜放開紗夏後說了:"我都說了我才沒有女朋友,早上的那個人只是我的好朋友,還有妳要怎麼回家?"   "我自己走回家就行了"   "妳跟我走吧,我載妳回家"   "不要!我才不要,別碰我”紗夏甩開子瑜的手說,"手不行,身體可以"。湊崎紗夏尖叫著說:"妳快放我下來!"   "我只是要送妳回家而已"   "哼!"   紗夏就被子瑜溫柔的放在副駕駛座上。

"妳家的地址,還是妳要我載妳回我的家?"   "誰說要跟妳回家了,括號街614號"。子瑜聽到後說:"剛好是我的生日呢,那麼在乎我"   "妳這個臭木頭,誰在乎妳啊"   "我在乎妳,湊崎紗夏,我喜歡妳,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周子瑜認真的看著紗夏說,"不要,誰叫妳都去跟別人吃飯"紗夏紅著臉把頭轉向車窗說,"我只是跟好朋友去吃飯而已,妳別生氣了好不好?"子瑜說,"嗯,那妳親我一下我就原諒妳,當妳的女朋...嗚...”話還沒說完,周子瑜就直接親上紗夏的唇。"喂!妳這個色木頭"   "可以原諒我了吧"   "哼!快帶我回家"   "好的,女朋友大人"。

隔天一大早周子瑜就開車到紗夏家樓下。"紗夏早安"   "妳這麼早來幹嘛"   "載妳一起去上班阿"。到公司後薇娟就跑來說:"看吧,我就知道總裁也喜歡妳"   "嗯,謝謝妳幫我"   "不用謝,我跟妳講件事,就是我決定要去GICE公司了"薇娟說,"阿這樣就不能一起工作了,不過我會祝福妳的"   "我們應該可以很常見面的"   "怎麼說?"   "因為總裁跟GICE的總裁好像是很好的朋友"   "哦,知道了,我先繼續工作了"   "好,不吵妳了"。

"總裁,我決定要去GICE公司了"薇娟對子瑜說,"好,我知道了,我會跟她講的,妳就工作到下禮拜就好了,祝福妳去那邊順利"   "謝謝總裁這些年的照顧"   "不會,妳可以先去忙了"。

薇娟到了GICE公司的一個禮拜後,有天舒華叫薇娟進來辦公室裡。薇娟進來後,舒華就直接壁咚薇娟說:"妳喜歡我嗎,我喜歡妳很久了,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呢?"   "好,我願意,我也喜歡妳"薇娟紅著臉說完,舒華就吻了薇娟軟軟的唇。

某天,子瑜問紗夏:"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跟朋友吃飯?"   "跟誰?"紗夏問,"跟舒華,還有她女朋友,也就是妳的好朋友薇娟"   "好哇!不過那個臭面面都不跟我說她跟她們總裁交往了"   "哈哈哈哈哈哈,走吧!"   "嗯"。於是後來經常在高級餐廳的包廂內看到兩對情侶在裡面吃飯聊天。

-----------完。

謝謝各位將它看完,寫的很爛還請見諒。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