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稿後記《回家吧》(舊名:沉睡時,看不見的日出)

不敢相信我在兩個月內寫完了!

在故事最後一個句點後打上「全文完」,好像做夢一樣,從六月初開始擬稿,每天寫寫寫,好幾次碰壁寫不下去但為了完成自己設下的目標,硬著頭皮寫下去,兩個月後終於抵達這個我朝思暮想的地方,故事結尾。

今年年初我碰到人生中最大的壁,一度覺得人生極度迷茫,當我決定參加今年的比賽,我回想起這些年走過的低谷和學到的經驗,於是想寫一篇故事,一篇讓我能夠抒發這些年領悟的故事。

故事或許是假的,但裡頭的感觸是誠懇的。

我知道在這個作品眾多的平台要被發現有一定的困難,所以我告訴自己不管有沒有人看,都要努力達成寫完這個承諾,寫到後來,我天天裸更,有時候真的很想擺爛,但是想到我標上「日更」的承諾(雖然應該只有我在乎哈哈哈),還是每天努力寫出一個章節。

兩個月,我記得看到第一個訂閱者的感恩;看到第一個留言的興奮;看到故事線越來越完整的感動。

初稿並不完美,幸好距離比賽截止還有二十幾天,我能夠沉澱幾天後開始修稿,說不定最後的完成品會出乎我的意料?

最後我想說--

謝謝POPO給我這個機會和動力完成一部九萬字的長篇小說!

謝謝訂閱和留言的讀者!

謝謝願意點進這篇故事的各位!

Love   &   light   :)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