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男輕女

以真又住院了!她是這個月第二次住院,上次住院因為發燒不退,到醫院打了2瓶點滴才退燒,這次是割腕,媽媽早上準備叫醒她時,發現地上全是血,而她倒在地上昏迷著。

今天是哥哥偉德的生日,媽媽答應偉德帶他一個人去他最想去的秋葉原,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能趕上一點的飛機。

「要是沒有她就好了。」媽媽小小聲的坐在病床前嘀咕著,早就醒來卻一直沒有睜開眼的以真卻聽到了,她知道自己從來沒有被媽媽愛過。

「媽媽,這樣還能去日本嗎?」偉德拉拉媽媽衣袖,眼神充滿失望,今天他生日,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乖,媽媽會帶你去的,等爸爸回來吧。」媽媽摸著偉德的頭,哄著她的寶貝兒子。

「她暫時應該不會醒來,我們先去打電話問爸爸什麼時候趕過來好嗎?」

偉德用力的點頭,對於他妹妹的傷勢一點都無關緊要,他甚至用不耐煩的眼神看著她,自從她出生之後,所有的東西都必須分給她,就算以真只能分到一點,他還是不開心,這些東西明明就是專屬他一個人的,為什麼要分享給其他人?

走出病房外,媽媽一邊按著手機螢幕打電話給爸爸,一邊溺愛的撫著偉德的頭髮。

「你在哪裡?」

「再10分鐘就到了。」

「你可以先載我跟偉德去機場嗎?可以趕的上一點的飛機。」

「以真怎麼辦?」

「在醫院又不會出什麼事。」

「她都出事了妳還要去日本嗎?」

「票都買了,偉德也很想去日本啊!而且今天他生日,你記得嗎?」

「我知道,票是我付錢的。」

「算了,我自己搭計程車,你快點過來看看你的寶貝女兒。」

「好好好。」

剛掛掉電話,護理師突然從櫃檯奔向病房。

「以真怎麼了?」媽媽拉住護理師。

「她按鈴了。」護理師拉開房門,看見以真拔掉點滴,病床上全是血,地上丟了一把染血的水果刀。

「妳怎麼又割腕了!」護理師大叫,衝過去趕緊幫她止血。

「以真啊!」媽媽尖叫著,雖然早上才見識過這樣的場景,但沒有想過她這麼快又割腕。

「妳幹嘛又傷害自己啊!」媽媽捉著她另一隻手,著急的問她。

以真笑著搖搖頭,她好喜歡這種感覺哦,喜歡有人關注她,喜歡媽媽眼中只有自己,喜歡被在乎的感覺,所以她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上次發燒她也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自己發燒的,後來發現,割腕好像比較快一點。

「媽媽……妳愛我嗎?」以真問,她感覺頭很暈,似乎是失血過多。

「傻孩子問這什麼問題。」媽媽眼神飄移著,她不想回答。「偉德,打電話問爸爸來了嗎?」

偉德點點頭拿著媽媽手機便走出病房外。

以真看著媽媽不發一語,不用偉德問,媽媽總是摟住偉德說「我的心肝寶貝,媽媽最愛你了。」

怎麼跟自己說一句愛你都說不出口呢?

「為什麼妳從來只對他說愛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在妳心裡我還是妳的女兒嗎?」以真爆發似的怒吼著,她想將過去所受的種種委屈宣洩出來,她期望著媽媽能感受到她內心的不平衡,無奈氣急攻心,以真眼前一黑暈了過去,暈倒前,她似乎看見了媽媽皺起眉頭露出厭煩的表情。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