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潮汐

                                                                                                                                            潮汐

夜晚,是許多人正準備休息時後,好些人過了白天,已經夠盡興了,好些人不夠滿足,於是夜晚的時候,便會有許多蝙蝠傾巢而出,尋找著樂趣。

破舊的老式公寓二樓內,圓潤的黑色中心外圍被白月光包圍,正朝著通往自由的甬道,再往那條狹小道路走下去,依稀聽到一些此起彼落,偶爾具有規律性的呻吟,「我還要,給我」一個嬌柔的聲音後,一個較低沉的聲音說「你喜歡這樣嗎?」同時兩個人說話時,都夾著了強弱不一的停頓和氣聲。兩個人的腳一上一下的互相索求,偶爾伸直偶爾彎曲,「你太快了啦」那個女生用溫柔輕輕包著慾望這麼說,於是男生在接近床尾的地方躺下,只看到女生的手從男生的腰慢慢往上,溫柔的像是牽牛花慢慢往上攀附,男生只是靜靜的欣賞這微笑,在又一陣大珠小珠落玉盤清脆的聲音中,兩個人的聲音越來越大,視野越來越模糊晃動,交纏起落的聲響彷彿快壓過全世界的聲音時,一個尖銳的聲音劃過,視線突然明亮了起來,我被嚇到後退了幾步,穿上內褲後,開始尋找這聲音來源,原來是烤箱設定的時間到了。我拿著加熱好的食物走向客廳,再往那個小洞看過去,彷彿一切都靜止了,沒有任何聲音,女生貌似離開了,男生一個人坐在床邊抽菸,於是我便拿了一塊黏土,把那個洞堵上了。

下一個星期三晚上,聽到隔壁傳來的關門聲與細碎的說話聲,我知道那屬於週三的活動又要開始了,於是我把家裡的東西都確認好,不會再發出聲音打斷我。我把黏土拿開的時候,只看到一個妝化的十分重的女生,正幫男生脫衣服,之後便蹲著開始清理堆積的慾望,男生與女生的神情聲音看起來都非常的機械化。這一次很快就結束了,一樣的沒有任何留戀與多說,關門聲便從遠方傳來,不過這一次我連褲子都沒有脫,那毫無波動的方式,並不能吸引我。不過這次,男生在抽完菸後,朝著這個洞的方向走了過來,當它靠的越來越近,我的心跳跳的越來越快,呼吸聲都壓到最低,甚至是沒有在呼吸了,男生最後停在了前面,靜止的幾秒鐘,沒有在往前朝裡面看,便走向回了床上。

上次男生的舉動嚇了我好一段時間,不過做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這樣,跟賭博與其他任何尋求刺激的方式一樣,樂趣在於「慾望的脹大的同時也承受毀滅的可能」,這兩種感受同時出現,會讓人無法自拔。一樣的週三晚上,不一樣的是這一次比較安靜一些,走廊上沒有很大的聲響,細細的關門聲響後,我便到了那個洞的前面。這一次只有男生一個人,下半身穿著內褲,站在朝著這個洞的方向,他只是靜靜的站著,卻讓我感受到莫大的刺激與壓力,他緩緩地把內褲脫掉,光著身子站在洞口前面,便開始自慰。我嚇到馬上抽離了幾步,但又忍不住想要過去看,我又走向洞口,看到那個男生還在自慰,心中的感受非常奇怪,有一種不自覺的被那個洞口吸引的感覺,彷彿那裏有著珍貴的寶藏,我後來也跟著把褲子脫了下來,跟著他自慰了起來。我先結束後,心中有一股濃濃的厭惡感席捲全身,我恨不得馬上殺了自己,於是我便走向浴室,洗了澡,在洗澡的的時候,想到剛剛發生的事情,又忍不住來了一次,蓮蓬頭的水順著顫抖著的身驅滑落。

那個晚上之後,不知道過了幾個週三,我都沒有在往那個洞過去,我覺得那個地方有點噁心,甚至有想搬離這裡的衝動。某天晚上我在家中忙了許多後,經過客廳時我注意到那個洞下方有一塊灰色的石頭,低下去看發現,那是我塞起來的黏土,上面沾滿了灰塵,看起來已經掉了很久了。我壓抑著心中的恐懼與不安,往洞口看了過去,一開始只看到了微微的黑色與一點點的亮光,應該是那個男生堵起來了吧,那就好,正當我以為沒有事情後,那個微微的黑色突然閃了一下,我瞬間意識到,那不黑色,那是人的眼睛!那個男生正看向我這邊,還跟我貼的那麼近,對方與看到了我在看他。我嚇到馬上拿黏土堵起那個洞,連夜收拾著行李,想要馬上搬離這個地方,正當我忙著收拾到一半時,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的關門聲,腳步聲往我的方向靠近,慢慢的一個個敲擊著我的大腦,眼皮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我的呼吸聲在此刻也停止了,然後一切都靜止後,敲門聲響起,我望著大門的方向,慢慢站起身來,汗水從額上滑落,落在地板上的灰色黏土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