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東京卍復仇者】七夕情人節 #Mikey #三谷隆 #羽宮一虎 #半間修二

●Mikey&Elva    

      聽見聲響的Mikey走進廚房,看見熟悉的忙碌背影令他一陣鼻酸。「Elva!」他抱住了她。  

      「怎麼了?」在平底鍋煎銅鑼燒的Elva疑惑問。  

      「我好想妳。」Mikey在她頸邊輕蹭。  

      「不是每天見面嗎?」在剛剛煎好的銅鑼燒上抹紅豆泥,兩兩闔上。「給你。」餵到Mikey嘴邊。  

      「好吃。」還是Elva做的銅鑼燒最好吃了,咬一口銅鑼燒的Mikey說。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Elva在某人懷中轉了半圈倚在流理台上。  

      「什麼日子?」又咬一口銅鑼燒的Mikey反問。  

      「是七夕喔!」Elva在Mikey唇上輕輕烙下一吻。「我的Mikey,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Elva。」Mikey說完這句話,Elva和眼前的一切都化做一道白光讓他不得不閉眼。  

      當Mikey再張開眼時,自己正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  

      而Elva一如過去七年,睡在他旁邊,不曾醒來……  

      「Elva,又是一年七夕,妳什麼時候才能醒呢?」Mikey在Elva額頭印上一吻離開兩人的臥室。  

      不知道是不是聽見Mikey如嘆息一般的呢喃,Elva的眼睫輕輕顫了顫,緩緩睜開眼。「Mikey……」  

 

●半間修二&赤芍  

      「你要帶我去哪裡?」被半間從橫濱基地接走的赤芍問。  

      半間沒有回答,只是換檔加快了檔車的速度,載赤芍來到東京灣的港口。  

      「這是……」赤芍瞪著眼前一艘船身繪了許多赤色芍藥的雪色輪船。  

      「赤芍一號。」半間握著赤芍的手撫著船身。「造船我不會,畫畫還可以。」  

      「這些芍藥都是你畫的?」赤芍驚訝的望著半間,這麼大一艘船得畫多久?  

      「嗯,只會畫這個。」為了畫出美麗的芍藥,半間耐著性子花一年的時間畫了上千張,才有如今的成果。  

      「修……」  

      「小花兒,情人節快樂!」半間吻去赤芍眼角滑落的淚水。  

      「修,情人節快樂。」  

 

●羽宮一虎&扶桑  

      「桑不在嗎?」結束工作提了一盒手工蛋糕回家的一虎望著漆黑的客廳說。  

      「在喔!媽媽在工作!」聽見一虎聲音,客廳電燈瞬間被點亮,一台小巧的銀色機器人來到一虎面前說,是扶桑發明的智能機器人。  

      「小桑羽,你半小時後幫我叫桑,好嗎?」走進廚房的一虎對機器人說──小桑羽。  

      「好的,爸爸。」機器人乖巧的應允。「需要幫忙嗎?」  

      「幫我解凍牛……」  

      半小時後,被小桑羽從工作室叫出來的扶桑望著餐桌上的香氛蠟燭和紅酒發愣……「啊!小老虎!今天是情人節啊!」她忙到都忘了啊!  

      「沒錯。」一虎在餐桌兩端放下盛著牛排的瓷盤。  

      「抱歉,我忘記了。」扶桑還答應小老虎要下廚的,結果忙起工作又忘了……  

      「那就……」一虎將扶桑拉進懷裡,單手托臀將她抱起。「身償吧!」他吻住她不抹胭脂也依舊水嫩的唇。  

      「哎呀!害羞!真害羞!」爸爸、媽媽可能要忙上一陣子啦!小桑羽一溜煙回到自己的充電處進入待機模式。  

      他可真貼心,是吧?  

 

●三谷隆&紫荊  

      「哥哥,你在畫什麼?」跑進三谷工作室的露娜來到哥哥身邊問。  

      「是紫荊花為設計元素的禮服。」三谷向妹妹解釋。  

      「為什麼又是紫荊花?而且又是及膝的小禮服啊?」露娜不明白為什麼哥哥要畫這麼多紫荊花的小禮服。  

      「我也不知道,就是一時的靈感。」三谷自己也不太明白,就是下意識認為紫荊是俏皮可愛的,像Elva身邊的那名女孩,所以不適合設計成拖地式的禮服,她不喜歡……誰不喜歡?紫荊?  

      這樣的疑惑一直到由十二年後再次穿越過來的武小道來找三谷,三谷才終於有了答案……  

      雖然自己還是自己,但在聽完武小道敘述十二年後自己所發生的事,三谷的心彷彿被撕裂了一般,疼的他幾乎要斷氣,就好像自己也從未來回來,真的經歷過一樣……  

      於是,告別武小道的三谷騎車來到郊區的山莊、見到頂著犰狳蜥在Elva身邊的紫荊,眼角滑下淚水……  

      他的她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三谷,你怎麼來了?」Elva訝異的問。  

      「想跟妳借紫荊。」三谷直接開口說。  

      「借紫荊?」沒事借紫荊做什麼?Elva疑問。  

      「三谷哥哥借我做什麼噠?」紫荊也好奇的歪頭問。  

      「妳還記得我請妳保管我畢業的鈕釦嗎?」三谷走近紫荊問。  

      「收在房間噠!三谷哥哥現在要嗎?」紫荊又問。  

      「不!」三谷笑著搖頭。「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妳又收下我的鈕釦,所以……和我約會吧!」  

      「什麼?!」這下紫荊愣住了……  

      所以男孩子的鈕釦不要亂收啊!  

#Mikey   #三谷隆   #羽宮一虎   #半間修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