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20712需要來一點增強信心的玩意

可能陷入了點路線危機

故事本身沒有問題,問題在於   0715這個檢查點沒有達成戰術進度40k的話、後續0825完成80K的階段戰略也理所當然會爆炸

昨天本來是這麼以為的,但是現在為了要湊組社團這種青春戀愛喜劇會有的橋段害我的故事走向沒有規劃的部分。怎麼辦的呢?

這時候只要再來場恐怖攻擊或者掀起一場小型戰爭、侵略鄰國就能輕鬆解決了吧!

雖然可能不到時候,但是或許該讓讀者想起這本書不是什麼青春喜劇了。

#南北差異

然後關於南北差異或許得弄出更清晰的提示。

例如小許對私印刊物的誤會,或許就在於南方的思想管制和極右派保守主義。

其實重商主義和無法無天的北方相當寬鬆,只要能來錢的什麼都能幹,所以黑社會跨國貿易、發明、文創、金融業都是北方興盛。

然後北方一大堆黑社會,但是南方沒有,也是因為南方世家和軍閥把社會管制的很嚴密。相對的,南方的八大行業也是半官方管理且發展受到壓抑。

#關於煉金術的確切設定。

從前對煉金術的設定在極大框架上就是科學加工程的代名詞。然而目前在坵翰或許得有更精確的定義。

在最近編排坵翰的細部設定和失眠的剛才,我已經找到了。

簡而言之,煉金術就是以控制火及金屬加工為基礎向外延伸的一切學科。

而基於南方鼠對機械神的崇拜,煉金術也是一種玄學。

火金的基礎二元之後,

延伸的是火的再造重塑與湮滅,關於熱力學、資源利用包含礦產及古代垃圾的再利用、工業製造、戰爭

金屬的方面,關於固有存在、永恆不滅、再生性、電磁學、固態力學、結構力學。

#小學

再湊了一堆名詞之後,關乎到小學生的知識來源。

小學生們完成高層接觸後自然就懂得知識必須以火金二元來成立,以最基礎淺顯的連老鼠都能懂的概念來作為起點。

例如電磁學和流體力學,都有一個中心框架為流量

。現實的流量以流體力學為基礎延伸,但是煉金術師們要從熱量開始。大約是這樣的思路吧

#關於情節再造。

今天狂刷了二十集star   Driver   根本停不下來。這就是謳歌青春的感覺吧。

我找到同仁社團的運作方法了,就是三個來路相差甚大的傢伙相遇開心又激情的揮灑青春和汗水,

然後長大之後回到各自的道路相愛相殺,而且一定要至少死一個。

青春的甘甜滋味,正是給悲劇提味的最佳佐料啊。

青春喜劇實在好棒好快樂,好有趣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