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執子之手

你將我輕柔抱住,食指輕輕拖著我下顎,隨著視線起伏,我看到你那溫柔的雙眸。

愛人啊,雙眸如此清澈,倒映在瞳中的我,彷彿像是被名為溫柔的深淵中包覆著。

我輕輕撫摸著你臉上的刀疤,我的愛人啊……你的臉龐散發出了男子漢的氣息,你是專屬於我的榮耀,我的丈夫,我的英雄。

你沐浴更衣,換上了甲冑,繫上了刀刃,揚長而去。

我的愛人啊……你的背影是多麼的壯碩;你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就是這樣的你,撐起了我的人生與愛情、更撐起了屬於我們的家園。

現在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當你歸來時,你可以幸福吃上我煮的飯菜,也可以享受我為你準備的洗澡水,並且讓你躺在我所準備的床鋪裡,兩個人徹夜暢談這段時間的瑣碎,你分享著你在這場戰爭的事蹟、而我分享著這段時間我的生活小事。

我的丈夫、我的英雄、我的愛人……希望你能榮歸故里。

*

生命中所遇見的人們總是過客,匆匆而來、匆匆而去,段暫出現在彼此生命裡,點綴彼此毫無變化的人生,若是最後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以消逝的生命無法復甦。

白髮蒼蒼的我,生命也即將走到了盡頭,我在你的墓前刻下了對你最清澈的思念,啊……好想再次擁抱你,感受到你十分溫柔的溫度。若是有機會,真希望你能再次品嘗我所煮的料理。

為你守寡了數十年之久,我知道……這是我最後一天為你守寡了。

今世我們緣分早已散盡……,若有來世,我們再次做夫婦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