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2年7月4日,细雨;暑假补课

高二走读课室的锁还是坏了,下午将新锁带了过去。之前去看早读就发现锁没了,到底之间发生了什么?是谁拿走了?

心情又烦躁起来。上午,公司的通知来了,要求进度还没到卅二课的一律要安排补课。补课没问题,我本来也是要安排的,但我的打算是复习以前的内容,结果一下子要求假期上新课,还要上足六课。一个上到廿七课的老师有意见,得到的回复是,按时开班又没有到达进度的老师应该反思。我反思了一下,回看群聊记录,我接手时是二月廿三。三月廿三、四月廿三、五月廿三、六月廿三,到今日,刨除各种放假和补课缺了的课大概也就是四个月,四个月十六个礼拜,十六节课。接手时是十二课,现在是廿六课,上了十四节,还真是有缺。不过这届高二并不是按时开班的,所以关于进度的反思到此为止。还是想想怎么安排上课,线上和线下,考虑到学生的专心和设备准备的麻烦,还是线下最好,一次两个钟头,一次一课。跟市场部那边沟通,原本以为还是会比较顺利的,没想到市场部那边又说了,要先搞清楚学生会不会回家乡,这由我去问,他那边去跟学校沟通。这还真是我没想到的。要按我说,实时的网课,对于高中生来说,大概还不如让他们人手一台手机或者平板,在一个课室里看。要确保一个学生拿着手机,一边看屏幕一边做笔记,保持两个钟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