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安全之吻

午後,客廳裡的工業用老電扇總是發出聲響,家裡以前也是這款電扇,但設備老舊只好讓它退休,之後換了一款雜音較小的風扇還有點聽不習慣。

少年平躺在沙發上,有些難以入眠,因為沙發的材質,因為天氣,因為戴著口罩。

朋友看著少年在沙發上睡著不禁想逗逗他,朋友走向沙發邊緣,趴在扶手上,想確認少年的熟睡程度。

他的手在少年臉上揮了揮,見對方沒有反應,看來是睡著了,他起身去戴上口罩,接著回到沙發旁繼續他的計畫。

他的雙手撐在扶手上,低頭注視著與自己方向相反的少年,可能是對方隨時會醒來,這種刺激感使他心跳加速,心跳聲蓋過了風扇的聲響,不知何時,離少年的臉越來越近。

忽然感受到口罩與肌膚貼合了幾下,「走開!很熱。」少年一把揮走兇手。

朋友遠離沙發,少年則是更睡不著了,雖然沒張開眼,但對朋友剛剛的舉動,他可是全程都醒著啊!

他心想:還好有口罩,不然剛才會被發現的,自己通紅的臉。

翻了個身,想起一件事,六月,他的生日要到了,在潮濕、悶熱的夏季。

一位少年依舊閉著雙眼,另一位少年則是不肯敞開心扉。

今年的夏天是不是更熱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