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海豚之吻

再次合作圖文,想看圖的請轉FB!!

圖的合作是找cat   cat,請在fb搜尋cat   cat(⁠◍⁠•⁠ᴗ⁠•⁠◍⁠)

圖真的超級可愛,很開心又再度合作!!!

題目:海豚、傲嬌、BL、絲襪、鏡子、塔羅牌

「我有預感,你在今日將會遇見你的戀人,而且他會讓你感到十分的印象深刻!」

「我並不信這個…不要幫我算。」男孩有些尷尬的搔了搔他那一頭雜亂的頭髮,不知如何拒絕班上女生的好意。

今天是學校的校慶活動,除了話劇表演之外,班上的女生還多擺了一個塔羅牌占卜的攤位,非要他當第一個上門的客人,拒絕還沒有用,根本就是強制消費。

只不過面對他毫不留情地回答,女同學視若無睹,自顧自地繼續把話說下去。

「第二張,權杖五,你跟他相見時場面會非常混亂,要小心衝突之類的事情發生。」

與他的反應形成強烈的對比,眼前的女同學一臉冷靜地向他解釋抽中的牌所帶有的意思,這讓他感到相當的懊惱,要說到印象深刻,他今天給人看到的模樣也不會多平凡才是。

因為那該死的話劇表演,所以他今天要戴上海豚的頭套假裝自己是一隻海豚,天殺的,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會在話劇中飾演這種配角中的配角啊!

雖然在表面上看不出他的情緒,但在內心之中他可是將這一件事吐槽到了極致,對他來說,海豚這一個角色根本連出現的必要性都沒有,何況還特別選出一個人要來演,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而更讓他感到莫名其妙的是,他會被推出來演海豚的原因,竟然單單只是因為…他很會游泳。

老子很會游泳是老子的問題嗎!你們需要海豚到底乾老子屁事啊!

在內心之中又再度的怒吼著一樣的話,從他被選上成為這個角色開始他就每天至少都會在心裡吼個十次,在台上飾演的海豚的時候大概五次,想到的時候吼一次,發呆的時候再一次,總而言之,他對飾演這該死的海豚真的是怨言滿滿,但是在見到所有人對他寄望的眼神時,他又不好意思拒絕掉,所以才會演變成現在的這一種情況,

「真是個傲嬌男人,真可愛。」

在自己的頭頂上突然落下對他的評語,陳宇東抬起頭一臉面無表情的看向對他說話的女生,這倒是讓他看看,又是哪個人又對他妄下定論了。

瞇小了眼睛看向來人,在看清楚對方的長相之後,他這才開了口。「喔,是妳啊。」

「不是我還會有誰?」對於他的話,王語織沒好氣的回嘴,直接一巴掌就往他的後腦勺招呼過去。「說對塔羅牌沒興趣還不是乖乖坐在這給人算,這不是傲嬌是什麼。」

「打屁打喔!暴力女!」陳宇東一臉氣憤,怒視著王語織。「說話就說話,幹什麼動手動腳的!」

「還不是看你這呆頭呆腦的模樣好笑,忍不住手就伸過去打了,怪我囉?」

當然是怪妳啊!難不成是怪我這個被打的人嗎!

「嘖。」一臉不服氣地看著王語織,陳宇東滿臉怨言,這讓眼前的王語織憋笑的噗哧了聲,伸手又是對他的後背一頓毒打。

「幹嘛啦!很痛欸暴力女!不要打了,嘖,不要打了!」

「誰叫你就呆頭呆腦的,欠打。」

「幹,到底干我屁事?到底是干我屁事?妳才呆頭呆腦的!」

一邊閃躲著王語織的攻擊,陳宇東一邊驚呼著,隨後乾脆直接跑離現場,途中還不忘要送幾張鬼臉給一直追打他的王語織,在班上他跟王語織一直都是不對盤的關係,要說到王語織這個人,他對她的印象也只有很愛找他的麻煩,十足十的暴力,完全不會愧對他給她取的暴力女這綽號。

總而言之就是個很麻煩的女生,有事沒事就會來弄他一下,搞得他心情非常得不爽。

『你跟他相見時場面會非常混亂,要小心衝突之類的事情發生。』

腦袋中突然冒出了剛剛女同學給他的占卜意見,陳宇東不禁打了個冷顫,剛剛那個應該不算是衝突吧?

不會的,他的運氣才沒有背成這副德性的吧?王語織是他的戀人?

想到這件事他的臉色突然間變得很難看,陳宇東搓了搓自己的手臂,轉往禮堂的方向走去,算一算時間他也差不多該要去準備演出了,反正提早去也不會是件壞事,還可以蹭一下免費的冷氣,何樂而不為?

手插在口袋之中,他吹著口哨一副悠閒的樣子往禮堂的方向走去,路途中還剛好遇見道具組的同學,他們還順手將海豚的頭套交給了他,要他好好的保管,對他既予厚望。

嗯…是看他的笑話才對。

手上抱著海豚的頭套,要說也不知道是哪個腦洞大的寫出得劇本,角色設定的話就是班上的男生要賣肉來吸引人的眼球,好死不死他就是第一個被開刀的,別人都是途中才露出自己身體部位上的肌肉,而他呢,一開始就要露了,還是露大面積的,上至胸肌,下至腹肌,左手右手的手部肌肉全部都需要被展現出來,因為他的賣點就是,身上的肌肉。

這就是班上的人要他演出海豚的原因,因為海豚只要頂個頭套就可以上台了,所以其他的地方可以直接赤裸,當然重點的部位會被遮住,只是被人看到的地方就是要大面積的被看,而且還很懂挑,直接就是男人女人都愛看的胸肌以及腹肌。

被人看他是無所謂啦,平時游泳的時候就也只穿泳褲而已了,但是有必要這麼赤裸裸地利用他嗎?

總而言之,上面的形容聽起來很荒謬沒有錯,但更荒謬的是,班主任竟然同意,還覺得他們很有創意,所以他還是必須真實的要去做到這個荒謬的演出。

當他把身上的衣物都脫到只剩下自己預留的泳褲,並且戴上那該死的海豚頭套時,他覺得此刻的自己真像是個小丑,還是個赤裸的小丑。

在頭套裡,他附上了自己尷尬的笑容,這一切說起來是多麼的不真實,又是多麼的可笑。

然而讓事情更加混亂的是,接下來所發生的所有。

「不要跑!」

突然有人向著他的方向大喊,陳宇東尚未有時間反應過來自己就被人猛烈撞擊,他吃痛的叫了聲,定睛一看。「什麼啊…」

只見一個長髮的人看著他也一樣是吃痛的表情,隨後也不顧他的意願,抓上了他的手帶著他一起跑路,完全不打算給人了解情況的時間。

「欸!喂!」

陳宇東對著他的背影大叫,看著他身上的公主服以及腳上穿著的絲襪和高跟鞋,嗯好的,如果沒有看錯,眼前的這個人也是個男的,跟他一樣也是被班上的人搞,真是辛苦了在校慶中表演的各位男性了。

欸不是!現在到底是要帶他去哪啊!

「快放開我!」

陳宇東對著眼前的男人喊著,他現在可是一隻被班上寄與厚望的海豚,可不能隨隨便便跟別班的公主跑路啊!

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陳宇東也不知道自己跑了有多久的時間,只是這該死的海豚頭套都快要悶死他了,也不見這公主有想要停下的慾望,再這樣下去的話,有可能還沒有被人給追到,海豚就會先死掉!

然而就在他就快要不行的時候,眼前的這位公主終於隨便開了一間化學教室的門闖了進去,還順便把門給關上,整間空曠的化學教室中只剩下兩個男人的喘氣聲,非常引人遐想。

「幹!」

馬上把頭上的頭套給拆下來,陳宇東用手扇了扇自己的臉頰,他的臉頰十分得紅潤,完完全全的就是被頭套給悶的。

他真的差點死在海豚的摧殘之中,這真的是多虧眼前這人的幫助,非常得沒有屁用。

「你…」陳宇東大氣喘了喘。「我說你,就是你,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幹什麼要抓著我跑,要跑路是不會自己跑的嗎?」

「你是誰?」

「你還敢問我是誰,是你抓著我跑的,你還問我是誰!」

做為公主的男人歪了下頭,連道歉的跡象都沒有。「順手抓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順手。」

順你的頭啦順手!

陳宇東十分的氣憤,他十分用力地呼吸著,生著悶氣,一言不語。

「你怎麼了?為什麼臉那麼的紅?」

也許是單純出於關心,他伸出了手要去摸摸陳宇東的臉,然而因為腳上還穿著高跟鞋的關係,沒注意到地上的凸起物,直接被絆倒,順勢往陳宇東的方向撲去,順勢…就往陳宇東的嘴唇撲去。

一切都在頃刻間一氣呵成,兩個大男人親在了一塊,一個穿著公主服,而另一個只穿著泳褲,這樣的畫面實在是太美,無法直視。

「……」陳宇東的表情十分的震驚,他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無比放大的臉,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他…現在這是,被男人給吻了是嗎?

一個奮力地推開眼前的人,陳宇東話都說不出來了,這倒底是什麼運氣,什麼鬼東西。

「啊,意外。」

與陳宇東激動的內心成反比,眼前的人語氣平淡的抹了抹嘴唇,這舉動又是讓陳宇東的內心不停的顫抖。

一旁的鏡子中倒映出他紅透的臉,在這時也已經分不出是因為剛剛跑步才喘的,還是因為這個該死的意外造成的,陳宇東很混亂,因為此刻的他腦袋中一片混亂,也不想要去管那個該死的海豚還是什麼了。

『你跟他相見時場面會非常混亂,要小心衝突之類的事情發生。』

腦中又再度浮現出早上女同學的聲音,陳宇東覺得自己都快要瘋了。

難不成,他其實是喜歡男的嗎?

「才不是啊!」

和他的話形成對比,陳宇東的心跳已經出賣了他,不受控制地跳動著…

因為眼前的這個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