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8禁-車速很快-請酌量觀看!

這是作者看了+18

得出的結論

先用一些防火牆

內文開始...............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防火牆*

**開始**

他向著女人那淫蕩綻放的花蕊,滾燙~脈動的男根深深地插入.....配合邊舔舐著陰蒂邊抽插的動作,按耐不住的女人迎來了高潮~[不知是否因為女人的反應,似乎讓他的心情愉悅了些?]他抬起女人的膝蓋,擺出了野獸排尿的姿勢,再次開始了抽插的動作~硬挺的龜頭硬生生將柔軟的鮑魚黏膜撐開~女人被男人肉棒所支配的蜜壺,為了迎接高潮,忙不停蹄的收斂....彷彿要將男人的精液榨乾似地....男人用他那沾滿愛液的手指對著女人雙腳中央的肉芽一陣搓揉,男人再將他那肉棒朝著更深的肉穴猛力插入!已經完全被訓服的女人毫無抵抗餘力的墜入快樂的深淵~最後男人從外側和內側夾攻,不斷刺激著性感帶---女人面對著永無止境的高潮~他的視線也從無助變得性感~向織發情的母狗般哀號。

                                                                                                                      (完)

.........................................................................................................................................感謝觀看

這是我看完漫畫後

突然想到寫出來的官能短篇

希望讀者你們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在這裡說一下!請不要在我創作有色色文章的回覆攔那
給我留言什麼!約炮!
本人創這種文章只是想像而已
如果還出現一些跟文章無關的內容!會刪除或使用強硬手段!(不包含裏頭的瑟瑟)
因為這些留言讓我感到非常不OK1而且我是讓讀者看我的文章並不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變成約炮的媒介
2022-06-28 22: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