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2寫給誤入廢棄礦坑又點進作者頁面的可憐人

寫給誤入廢棄礦坑又點進作者頁面的可憐人

人生哪有事事都完美呢?作者不更新那就自己幻想結局吧!想不到?那就等唄!

沒,我開玩笑的。

我就是為了說明這件事而來的。

帳號失蹤的這幾年,雨謎並沒有棄筆,手機電腦裡的坑依舊像宇宙一樣持續膨脹,持續寫著各式各樣的故事。不過,我並沒有在任何平台發表作品,也沒參加任何比賽,因為總覺得不夠好,就當是閉關進修。

可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想分享給大家的故事,無論是憂愁歡樂、情愛魔幻,我想也是時後回到這裡了。

意外的是,當年年少輕狂寫下的故事,直到好多年過後仍有留言催更,(本來想說反正應該沒人看,收起來裝死好了),我是由衷的感謝,真的。

所以啊,雨謎決定初步計畫復更六年前的兩本書《再見以後》、《牽手,迎向終點》。

從頭計畫、擬綱、重製到發布,並非一朝一夕能完成,(而且還要耐心看完自己N年前寫的鬼東西真的超羞恥),另一方面生活主線任務也很繁忙,過程也許會很慢,不過這就是我想做的事,即便只有寥寥數個讀者,甚至根本沒有,那又如何?

爽就好。

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點事項:

1.筆名   考慮更換

雨謎是在中二時期自己取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聽雨聲,只是現在可能比較適合接地氣一點的,例如隔壁小明。

2.頭像   會更換

主要是版權問題,目前的圖是網路上看著喜歡就抓來當頭像,作者、圖源都不知道,雖然有夠帥,但基於著作權日後會上傳一張自己畫的。

3.作者介紹欄   更新完畢

會把當年的中二發言留著,不覺得挺可愛的嗎?夠中二,我喜歡。

4.舊作品   如上述

5.新作品   填坑施工中

以前作品以GL為主,之後則不設限。從傳統BG、BL、GL、同人、仙俠武俠、人神魔界大亂鬥、社會寫實、古風、民國、色情、輕小說、後宮爽文、系列大長篇都在我的挖坑範圍內。比你Uber能叫的外送還多還扯。

我不想局限自己只是某某領域寫手,我要當快樂自由的創作者!

以上。

再次感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期待您的繼續努力,加油!
期望您能繼續創作,創作出有趣的作品
能夠繼續更新也是最好的唷!加油!
2022-11-01 09: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更新
咦..不是要繼續寫嗎?
2022-10-30 17: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