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腐向】一生一次的畢旅(6)

畢旅,結束了。

那天藍若走丟後,五人再也不敢分開,晚上的晚會全班一起瘋了一場,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比較無趣,參訪一些廟宇和古蹟後,傍晚啟程回台北,在火車上用晚餐。

齊斯號只花了十五分鐘就吞完自己的便當,此時正飢渴的看著隔壁夏毅嘉的便當。

夏毅嘉被看得渾身不自在,那天晚上被齊司昊抱過後,他一直不敢面對齊司昊,偏偏齊司昊還像沒事一樣和他相處。

「不然,我分你一點?」幾分鐘後,夏毅嘉實在承受不住齊斯號飢渴的眼神了。

他話才剛說完,齊司昊迫不及待地將自己的空餐盒端到夏毅嘉面前,眼神在閃閃發亮,有點像學校後山的野狗看到食物的樣子。

「但是他比野狗可愛多了。」夏毅嘉心想

「誒,吃完就幫你吧餐具和餐盒收走啦,不客氣!」欣沛一把奪過齊司昊手中的餐盒和免洗筷,放到了回收區,齊司昊剛反應過來,一臉失望。

齊司昊還在依依不捨看著離他而去的餐盒被丟進回收,夏毅嘉突然拍拍他的肩,一轉頭,就被夏毅嘉塞了一口飯。

吃到飯的那瞬間,夏毅嘉以為齊司昊要流下淚了。

「也是,平常在學校都要吃一大碗公的飯,這麼小的便當,大概······都不夠塞牙縫吧。」

想到這夏毅嘉心情突然特別好,又為了齊司昊一塊肉,自己也扒了一大口飯。

「間接接吻,我看到了。」陳欣沛趁老師不在,於是去監視那位被她「好心」收走餐具的人和他對象,當欣沛冒出這句話時,夏毅嘉差點把便當翻了,還好齊司昊先扶住了便當。

「陳欣沛你有什麼問題?」夏毅嘉有點生氣,這傢伙怎麼老是想當電燈泡?

等等,電燈泡?

為什麼自己會用這個詞?

總之,陳欣沛被趕回自己的座位,夏毅嘉繼續投餵,齊司昊一臉幸福。

火車到站,轉遊覽車,齊司昊剛得到第一支手機,畢旅三天還用得不過癮,從下火車開始,就狂拍夏毅嘉。夏毅嘉不甘示弱,也開始對著齊司昊拍。

在兩個人一手提著行李,一手拿手機面對面互拍的時候,欣沛也按下手機快門。

「喀嚓。」欣沛的閃光燈這次是關了,可是音效開的太大聲了。

後來兩人都私訊新沛,要欣沛為他們拍的那張合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