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生一次的畢旅(5)

畢旅第二天,欣沛不相信夏毅嘉和齊司昊同床共枕卻什麼都沒發生,沒人知道她到底期待會發生什麼。

殊不知其實欣沛只是想安撫昨晚和訓育組長同房的恐懼而已。訓育組長兼職柔道校隊的教練,歷年來從未有人看她笑過,興趣是罰學生跑操場,欣沛一整晚戰戰兢兢,深怕自己半夜被送回學校跑操場。

畢旅第二天,他們會花一整天在遊樂園,藍若膽小,在蕭亦菲的保護下,安然無恙地待在自由落體下看著幾人尖叫。

這時看見拿棉花糖的同學走過,藍若來了興致。

「沐熙,妳們的棉花糖哪裡買的?」

名叫沐熙的女孩指了指遠處的摩天輪。

「正好要再去摩天輪,一起去?」沐熙問,大家都知道藍若容易迷路。

去摩天輪的路的確難走,中途要繞過許多遊樂設施,吵雜的遊樂園,使得藍若沒有聽到手機響起。

「看到了吧,那裡,能自己回去吧。」藍若開心的點點頭,沐熙懷疑地看了藍若一眼,再三猶豫後還是走了。

就這樣,藍若拎著三支鼓鼓的棉花糖啟程,想到蕭亦菲等等的笑容,藍若也不自覺笑了出來。

然後藍若發現,沐熙的懷疑不是沒有理由,自己真的迷路了。

此時的蕭亦菲等人發現藍若不見了,夏毅嘉和齊司昊找了一圈也沒看見,欣沛撥通藍若的電話,沒有接,蕭亦菲有點擔心,向班導詢問藍若的去向。

「藍若嗎?幾分鐘前和隔壁班的許沐熙往那邊走了。」

蕭亦菲連道謝都沒有,徑直往藍若的所在之處跑。

這時藍若也接起電話,蕭亦菲飛快從欣沛手中搶過電話。

「藍若,妳跑去哪了?妳在哪,我去找妳」

「我在······旋轉木馬的旁邊,旁邊有紀念品店這裡。」

藍若的聲音有點顫抖,亦菲放緩語氣,安撫了幾句,終於看見藍若小小的身影,拿著三支比她臉龐還大的棉花糖,無助站地在人群中,藍若抬頭,對上蕭亦菲的眼。「亦菲,吃棉花糖嗎?」藍若笑著問

「好。」

「若若,離我近一點。   我不想在這群人中失去你。」

蕭亦菲說的很小聲,但她知道藍若聽到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