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腐向】一生一次的畢旅(4)

大冒險的下一局,又是欣沛輸,於是她被指派到飯店門口演唱一剪梅。

欣沛拉著愛唱歌的蕭亦非一起合唱,兩人越唱越投入,也越唱越走音,在一旁的藍若在她們唱到「雪花飄飄,北風瀟瀟」時,打了個寒顫。

「妳們倆唱的,我都感受到北風和雪花了。」藍若哀怨的說

夏毅嘉牽著齊司昊,也不忘錄音,陰險的笑了笑,牽著齊司昊就往回走。

夏毅嘉一回頭,幾人的手機就響了,剛才的錄音,已經被放到了班群上。

蕭亦非聳聳肩,反正她已經沒什麼臉可丟了,再說要是有人有意見,藍若一定會在她知道前處理掉。

雖說欣沛其實也早就沒形象可言,她還是氣急敗壞的要去找夏毅嘉算帳。

夏毅嘉牽著齊司昊拔腿就跑,先一步進了電梯,看著幾步遠的欣沛氣喘吁吁,後面的藍若和蕭亦菲不疾不徐,毫不留情按下了關門鍵,電梯開始上樓。

電梯裡的夏毅嘉和齊司昊依舊牽著手,齊司昊看了夏毅嘉一眼,甩開他的手,胎使在口袋翻找起來。

「夏毅嘉,吃掉。」

齊司昊手上拿的,是班導發的巧克力,夏毅嘉這時才意識到,剛剛的狂奔過後,他低血糖又犯了,自己現在頭暈目眩,甚至站不穩。

電梯到了房間所在的樓層,夏毅嘉搖搖晃晃地走出電梯,齊司昊扶住他,正當夏毅嘉想先靠著牆,休息一會時,突然將他一把抱起。

突如其來的騰空,讓夏毅嘉本能的勾住齊司昊的頸脖。

「我們的房間在走廊最後,你走不到吧。」

「你太瘦了,這樣不行,你這個······我姊都比你重。」其實到房間也不過數十公尺的路,一分鐘的路程,齊司昊卻花了三分鐘才走到

「謝謝。」在齊司昊的碎念和平穩沈重的腳步聲中,夏毅嘉虛弱的聲音馬上被蓋過,齊司昊卻聽得格外清楚。

「偶爾像這樣被公主抱,好像······也不錯。」夏毅嘉忍不住這樣想。

「有時可以抱抱他真好,他應該不會反感吧。希望不會。」齊司昊其實心裡亂成一團,只是表面還維持著平時的沈穩和些許靦腆。

「時間,過慢一點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