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白的幸福

看着他满脸幸福的样子,我想我该是时候放弃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满脸都是泪水……为什么?

多年前,我还是个普普通通的女警察,而他是度唐街的大boss。

这样的两个人,上天安排了我们相遇。

他是黑的,而我是白的。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

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港口。

他问我爱不爱他,我沉默了。

他看着我,跳了下去……他消失了。

我们……终于还是分散了。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可我还是坚持等他回来,等他完成我们的十年之约。

这些年我带着我们孩子,移民到澳洲,开了家店。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等的这些年,做的一切都是笑话……

哈哈哈哈可悲的人啊……

看着他和那女人幸福的脸颊…

好讽刺……

“服务员,来瓶啤酒。”不知为何他的眼神黯然生色。

我拿了瓶啤酒,走过去,却听到女人问他:“你还没放下她吗?已经过了那么久。还放不下吗?”

“对啊。你说是不是很可笑,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俩人走到一起……”男人神色都透露痛苦。

“那你不去找她吗?我想着能让我儿子看到他干妈呢”女人摸了摸肚子说。

“…她现在很幸福,听说有个爱她的老公,还有个儿子,我已经没资格站在她的身边了……就这样吧。不出现在她的生活是对她最好的选择。”男人眼神里没有任何抱怨庄严自尊又充满了遗憾全是绝望。

“是吗?你觉得这样是对我好吗?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痛苦,每一天都是煎熬!你不知道!”我冷声的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随后说完我顿时两眼一黑,晕倒前隐隐约约听到他的声音。

“快!快!如果她出了什么问题,你们就等着死吧”男人眼神黑的非常可怕,眼睛却不断看着医疗床的女人。

滴……滴……滴……

情况暂时安稳下来了。

男人这才放松下来,才发现孕妇也跟着过来了。

“嫂子,我打个电话让辰哥过来接你。我这里还有点事情要处理。”说完男人就去打电话了。

很快孕妇就被接走了。

我醒来后,手指刚想动一下就发现有人握着。那人好像发现我醒了,连忙叫医生去了。

医生检查完毕后,说我过两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医生走后,病房剩下的只有宁静。安静得非常可怕。

就这样,我们怪异的相处直到我出院为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