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弟弟

我最小的弟弟,跟我相差十五歲,他出生在我高一的時候。黑白色的超音波照片裡,小小的身軀縮成球狀,家裡的每個人都期待他的到來。

第一次看見他,小小的、軟軟的感覺好像太用力會被我弄傷,實際抱到手上後感到非常開心。

我最小的弟弟,已經學會翻身和爬行天天活力十足。爸爸媽媽工作忙碌,弟弟整天與我在一起,照顧乖巧的他總是不會讓人困擾。

他很喜歡聽著電視裡說話的聲音睡覺,醒著的時候笑的非常開心,看著他就連我都一起笑了。

我最小的弟弟,成為一名活潑的小學生了。陪他入學的那一天希望他可以交到好多興趣相同的朋友,希望他可以學到更多更多的東西。

校外教學、校慶與各種家長參加的學校集會,看著他和朋友的玩鬧聊天,希望他能一直這麼開心下去。

我最小的弟弟,真的非常可愛。軟軟的手、貼心的個性,撒嬌的時候讓人忍不住勾起嘴角,他真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的弟弟都很可愛,大的說話老是讓人哭笑不得、小的貼心愛笑又愛撒嬌,看著他們就讓我覺得開心,生活裡有他們真的非常快樂。

我的弟弟好可愛,真的非常可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