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日記-2

最近的我發生許多事情......跟爸爸吵架、又被同班同學給陷害。

老實說......心情很複雜!

爸爸是因為最近確診,他要我幫他下載一個APP,他傳給我的網址根本沒有任何一個載點。

於是我打電話去跟他說......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載,你是確診者應該是要用你的手機下載!我很心平氣和地跟我爸說,結果......莫名其妙被他罵說我口氣不好!

(我爸是個吸毒犯,在他的世界裡小孩說的都是屁,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養過我跟我第!我爸又很依賴人,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會不爽)

後面我就一直解釋我沒有口氣不好,我爸不聽那我也懶得解釋下去......在解釋下去永無止盡阿......

我爸罵了我段三字經就然掛掉!我當場直接傻眼哪有爸爸這樣做的?我也不是吃草的!我又打了回去,跟我爸說,你憑什麼這樣掛電話?你要我尊重你可以啊,但是你有尊重過我嗎?我爸竟然說我是你爸,憑什麼我不能掛!我又很有耐心的說我都有做好當女兒的義務,難道我就不是人嗎?難道我幫你查PCR報告時我沒幫嗎?我爸的回答竟然是,我有叫你幫嗎?是你自己要幫的!我聽到這句話直接爆炸!一瞬間覺得我爸很不要臉......憑什麼?他可以這樣?我後面跟他說好啊!你都著麼認為那我從今以後不需要再關心你啊,我是看在親戚的面子上來關心你的,竟然你不需要那我就再也不打給你。我講完直接掛我爸電話!

我只是覺得......他真的吸毒吸到無可計救藥!不管怎麼勸狗還是永遠改不了吃屎!

心很累啦!勸6年了......很想把他抓去關,差在我沒證據而已......

下集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