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想隨打-BG-微甜-morning call

一早起來,男人一邊欣賞女人熟睡模樣,一邊溫柔為她整理頭髮。

女人在恍惚之中,感受男人手指略過臉龐。眉頭舒張,嘴角掛著笑。

真是可愛。

男人輕輕揭開棉被邊緣,放輕動作,緩緩下床。

他穿上藏青色的室內脫,來到浴室,開始刷起牙。

/

女人翻身,用手指尋找男人的位置。發現他不在身邊,她將棉被拉向自己,不斷嗅聞男人殘留的香氣,又進入夢鄉。

男人準備洗臉時,從鏡子反射中,看見女人的舉動,他立刻回頭。

女人如抱緊大樹般,將身體與棉被完美融合一體。剛才整理好的頭髮,雖變得稍微凌亂,卻顯得女人純真,而惹人憐愛。

男人瞇起眼笑,將臉洗乾淨後,側躺在女人旁邊。

/

女人從床的左邊滾到右邊,正好投入男人懷抱。

女人感到身體一陣起伏,隨後睜開雙眼。

現在幾點了?我在哪裡?

在朦朧之中,她看見男人刮淨鬍渣的下巴,以及寬厚的胸膛,忍不住蹭動幾下。

「Moring   call.」男人用唇在女人額頭輕啄一下。

真是幸福的一天啊!

女人躺回床上,不到幾秒又進入夢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是畫面很甜。
姨媽揍爆女子的腹部,穿著小尿布及連身棉質睡衣圈起到腹部,露出勻稱的細白長腿。
男子站在床邊注視著女子,怎麼睡覺不是蓋棉被,而是側睡腳跨在棉被上雙手緊抱棉被露出下半身,口中唸唸說道:「又不是小孩子睡覺要穿尿布,睡覺還會偷尿床,長不大。」
男子手指撥開蓋住女子睡顏的散發,整個小臉埋在棉被裡不給人看。
男子輕嘆,人有上床睡覺需要棉被,需要床上的空間擠進自己。
男子單膝跪在床面當使力點,傾身罩在熟睡女子上空,厚實的單手往女子脖子後面尋找空間往肩下移到女子的後背。
男子透過手掌的觸感察覺一件事,熟睡的女子沒有穿內衣只是套一件薄背心,全身體溫高得讓人擔心,另一手摸在女子額頭上確定沒有發燒。
女子背後的手多那一份力,抬起女子的上半身,男子果然判斷沒有錯女子穿著背心在睡覺,男子拉開棉被將自己取代棉被抱枕給女子抱著,小臉埋在頸肩男子聽聞女子細微穩定呼吸起伏。
男子拉好棉被蓋在兩人身上,女子那不安份的腳掛在身上,不多不少男人的手摸著女子細滑皮膚的長腿一路到大腿外側毫無阻礙。
男子被女子的體溫敷熱,棉被就暫時不需要了。
女子突然清醒彈起來離開床,直衝廁所,留下床上錯愕地男人。
女人真是夠奇怪,男子拉好棉被飄散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清香氣味,深深地進入睡眠狀態。

女生被姨媽暗算,女生都知道的痛。
2022-05-28 15: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酸酸大用小尿布比喻生理用品,實在太妙了w

還是酸酸大指的是"內褲型衛生棉"?我沒穿過,感覺的確很像尿布XD

男人的碎碎念,就像唸小朋友,莫名有趣ˊˇˋ

/

從敘述來看,女人的身體已佔住整張床,連男人都沒位置睡,只好移動位置。

過程中,發現女人沒有穿內衣,而是單純穿薄背心,挺誘惑人的//A//(喂喂)

幸好他當下保留理智,注意到女人體溫高,將自己化為抱枕,讓女人抱著。

女人的腳掛在男人身上,男人撫摸著她的長腿,覺得這一段很甜欸//

/

後來女人清醒直接後,直接奔向洗手間,挺有畫面的w

就像兩腿之間,感到有溫熱液體流動,即使很想睡,還是會立刻衝到馬桶看一下:)

姨媽的暗算,實在太可怕了XD

男人無法理解,也很正常w

想像他一臉錯愕,忍俊不住阿~
2022-05-29 19: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