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京式morning call

書接上回,大家有猜到京子在哪裡嗎?答案是綱吉的家裡呦,好的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主題吧。

話說回來,京子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呢?因為昨天早上她接到里包恩的電話,他在電話裡說道:「京子,可以請妳從明天去我們家嗎?因為我明天要跟蠢綱的父親出差一趟,需要兩個月才會回去,而他的母親前幾天抽中了馬爾地夫四人行的資格,所以要麻煩妳照顧一下蠢綱的起居,門鎖的密碼是2565,對了還請妳順便指導一下他的暑假作業,謝謝」,京子掛掉電話之後,頓時覺得面紅耳赤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與哥哥以外的男生獨處,她不知道她能否勝任這個請求,這時了平綱好從外面訓練歸來,當他看到妹妹呆呆地站立於電話前時,就出聲詢問原由,京子看到了平後,就把剛剛里包恩說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哥哥,而了平在知道事情的始末之後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說了句:「極限的相信妳自己吧!」並且拍了一下京子的肩膀,就轉身進入房間休息。

    時間回到現在,京子正在廚房準備早餐,她打算作完早餐就上樓去喚醒綱吉,十分鐘後,她終於把早餐做好了.她把餐點放在桌上,就躡足屏息的走上樓,當她爬上樓梯之後映入她眼簾的是三扇木質門,分別有包子、牛角、小魚的木板,她慢慢地走向掛著有著小魚木牌的門,然後緩緩地把門打開,並且用指關節輕輕敲打木門,試圖喚醒在美夢當中的綱吉。

綱吉聽到門口的敲擊聲之後,嘴中呢喃著:「里包恩,再讓我睡一下啦!」就迅速地把棉被拉至頭部的位置,因為他以為是里包恩過來叫他起床,他在心中倒數3秒鐘,準備接受暴擊,但是他倒數完之後,不但沒有感受到痛感,還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對他說:「早安呀,綱君」綱吉頓時驚醒,並且從床上跳起並驚呼:「京子?!妳為什麼在這裡?」京子也被綱吉的動作嚇了一大跳,空氣瞬間凍結,過了好一會兒,他們兩人才從驚嚇當中緩過勁來,並且互相道歉,就在這時阿綱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幾聲,阿綱頓時覺得無地自容,京子靜靜地看著眼前這個害羞的滿臉通紅的男孩,頓時覺得眼前的綱吉變得更可愛了,京子詢問道:「綱君,你的肚子會不會餓?我有幫你準備早餐呦!」

綱吉聽聞後,害羞地點了點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