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你差臨門一腳時,不要放棄,夢想是不會消失的,請要好好完成眼前所面對的事情

曾經路上有兩個路口,一個是父母的期許,一個是自己的夢想,兩邊都很重要,父母期許的道路上是順遂平安的理想道路,自己的夢想可想而知路上是斬荊披棘的,一路走著父母期許理想的道路,一邊偷瞄夢想的道路,快走到盡頭了,卻停滯不前,因為被夢想的道路干擾了,長大了要對自己人生做選擇,可以選擇放棄走到盡頭,不顧一切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但甘心嗎?只差臨門一腳而已,不要放棄吧,只要沒忘記自己的夢想,他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在你需要的時候,所以要加油跨過去,不要半途而廢,是什麼一直讓你堅持走到這裡的,是理想與夢想,在理想道路走累了,換夢想陪你走,理想與夢想永相隨。

如果你現在正走在父母期許的路上,要加油,因為父母永遠都是為了你好,同時如果心中藏有夢想,請不要把夢想遺忘了,因為你總有一天會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吧?

平常多磨練一下夢想,會神助攻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