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腐向】音樂課的段考

「同學們,音樂課段考要考歌唱,2~3個人一組,找好組員來找老師登記。」

「夏毅嘉,我和你一起。」

「好喔,唱哪首?」

「魚仔,可以嗎」

「ok,我常聽那首」

到了考試那天,第一組是蕭亦菲和藍若,兩人合唱了一首輕快的英文歌,接下來人抱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還有陳欣沛激動忘我的演出,最後是壓軸的夏毅嘉和齊司昊。

「最後一組是夏毅嘉和齊司昊,曲目是魚仔,大家掌聲鼓勵。」

魚仔是一首慢節奏的歌曲,副歌還是閩南語,沒有人想到他們倆會挑戰這首。

「去學校的路很久沒走   最近也換了新的工作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卻只能等候······」

「看魚仔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遊去   我對你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希望月光帶你回來我身邊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一曲演唱完班上響起熱烈的掌聲,可能是兩人的深情演唱感染了欣沛,她正趴在藍若的肩不願意起來。

「你們兩位唱的太感人,欣沛都被你們感動到快哭了!」蕭亦菲笑著說

「對啊,我這個單身狗都能感受到愛和思念了。」欣沛終於抬起頭說道

「狗到了15歲都該壽終正寢了。」藍若忍不住吐槽

「若若,不要偷嗆!」蕭亦菲笑著倒在藍若身上,藍若趕緊伸手摟住她

「對了,你們兩個為什麼會想選這首歌?」藍若突然發問

「因為喜歡歌詞的意境。」齊司昊搶先回答

「這首歌也很符合我的心情。」夏毅嘉也說

「那說說看是哪一句啊!」陳欣沛突然興奮起來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卻只能等候」

「夏毅嘉,你想要誰陪著你啊!」陳欣沛的八卦之魂熊熊燃起

「沒有,就我哥,他今年去波蘭讀大學了。」

「沒事,我在。」齊司昊突然開口,一邊拍了拍夏毅嘉的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