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策展人】回憶紙實。公益書展

書展主題:回憶紙實。公益書展

書展理念:

想起國中,國小,總有一段時間書展會在中堂舉辦,要不就是在活動中心,那時看著一大拓的實體書,眼睛都在閃閃發光,荷包快藏不住,心心念念想買自己想看的作者寫的書。可不知從何時起,或許是升上高中,人人手捧一台手機,便可無遠弗屆,跨越時間與空間,不需要親自走到書店買書,就可以看起小說,唯一不變的就還是要花錢,區別在於便宜了不少,這也是實體書逐漸沒落的原因之一。

電子書蓬勃發展,童年時的回憶,每當翻書時手中的觸感,與那紙與紙之間的磨擦聲,甚至是上課時把書放在膝上偷瞧,都早已成為過往雲煙。

什麼樣的書會讓你不在意時間、距離、金錢,一定要買下來?

什麼樣的書會讓你駐足留下,一望在望,流連忘返,此生不買絕對後悔?

什麼樣的書會讓你放下手機,拋棄科技的花花綠綠,重回實體書的懷抱?

來到這裡的書展,不妨停下腳步,買一本心儀的書,或許是閱讀,又或是收藏,但⋯⋯買的不是書,而是回憶。

讓我們一起回憶紙實。

書展選書:(以下書皆為簡單舉例)

第一區:生生不息

主題選書:

作者:三荻千夜

書名:神居書店套書《幻本之夏》、《越冬之花》、《回憶之秋》

講述:如果書有了生命⋯⋯?

第二區:走馬天下

主題選書:

作者:金庸

書名:《射雕英雄傳》、《笑傲江湖》、《神鵰俠侶》

講述:江湖的快意恩仇!優美文筆看透人生。

第三區:情意綿綿

主題選書:

作者:三杏子

書名:《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路遙知我意》

講述:療癒加甜寵,一次甜翻你的心!

作者:Misa

書名:戀之四季《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

講述:帶你走過春夏秋冬,戀愛一整年。

作者:墨香銅臭

書名:墨香三部曲《人渣反派自救系統》、《魔道祖師》、《天官賜福》

講述:揪心又歡笑的讀書旅程,男人與男人之間也可以臉紅心跳!

第四區:重重謎團

主題選書:

作者:東野圭吾

書名:本格推理系列《畢業》、《沈睡的森林》、《惡意》,科學辦案系列《預知夢》,風格迥異《歪笑小說》

講述:一人滿足所有風格,只要你想,便有!

書展活動特別企劃:

本書展規劃了不同書展區,依照書籍分類擺放,讀者們可依個人喜好挑選觀看,此次書展所獲金錢將全數捐獻給臺灣各地育幼院,安養中心,小小的金錢,大大的幫助。

此外本次書展另有抽獎活動,憑買書發票證明,即送購書贈品乙份,滿額加購各式動畫周邊,另可抽限量好禮!

頭獎:震動按摩筋膜槍款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

二獎:Nintendo   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主機組合

其餘獎項包含:本次書展系列周邊各50份隨機贈送(娃娃、玩偶、書籍再版特典、明信片等)、輕小說、動畫系列周邊各50份

書展資訊:(依徵文辦法描寫,不為真實)

書展時間:2022.05.16-2022.06.10

抽獎時間:將於書展最後一天2022.06.10抽出102位幸運得主

活動辦法:購買完書即可到抽獎箱投入發票,另需登記姓名、電話、以及購買書籍,以供查核,走出書展視同放棄該發票抽獎資格!

活動須知:贈品不可轉賣,發票不得作假!

好書等你來買,好獎等你來抽,在等什麼,還不快來抱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喜歡你公益書展這個主題 (/^▽^)/ 
明天來投票
 
2022-05-20 21: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 謝謝:P 我追求不高,只要有10票我就很滿足了UWU
2022-05-22 21: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