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日常

  序章 :〈家庭教師Reborn!〉   是天野明創作的漫畫,故事是在說一個廢柴男主--澤田綱吉,他在某一天遇到了他的家庭教師里包恩,他們的故事就此開始⋯⋯

                                                                                                                                                                                                                                                                        (故事線時間設定在未來決戰後的暑假)

第一章:日常

今天是7月1日,天氣非常晴朗,鳥兒站在窗外吟唱著屬於春天的曲目,陽光藉由窗戶緩緩地灑進房間,一位褐髮少年正躺在床上打呼,(雖是打呼,但聲音很小),你們猜的沒錯,他就是主角   --澤田綱吉,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里包恩去哪了呢?  

別急讓我向你們娓娓道來其他人現在哪裡吧,里包恩跟著澤田家光前往位於義大利的彭哥列總部參加高級幹部會議,可想而知碧洋琪和巴吉爾一定是隨行人員之一,獄寺隼人則是獨自一個人在並盛市的深山裡修行、山本武則是在參加棒球社的集訓,笹川了平則是在學校練習拳擊,澤田奈奈則是帶著藍波、一平、風太在馬爾地夫度假,三浦春則是被她爸爸要求待在家中溫習功課,因為她自從暑假開始之前,就一直造訪澤田家,三浦晴良覺得她太貪玩,所以罰她禁足兩個月,至於六道骸他在黑曜樂園處理城島犬和柿本千種的糾紛,當然凪也在現場,另一方面雲雀恭彌則是在巡視校園,黑川花一家則是前往北海道旅遊去了。讀到這裡你一定會感到疑惑;那笹川京子人現在在哪裡呢?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