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留給這世界的最後一份愛戀

深邃的雙目,將我一點一滴拉入名為「你」的神秘沼澤之中,難以脫身。

那一刻的聲響,日復一日地腐蝕著我殘破不堪的身心,似乎是在我耳邊尖吼,卻又像是溫柔地低聲耳語。

環繞至指尖的冰涼觸感,不時地點醒我,此刻的你,再也不存在於任何時間點。

啊,你聽的見嗎?我那滿溢而出的愛戀,正將你包裹至其中。

留在這世上的最後一份仰慕,再也無法入你耳,但並不是難事,畢竟你就在我身旁寧靜地仰躺著。

輕靠在你的胸膛之上,似乎是聽不見往日那鏗鏘有力地心跳聲,或許這才是你原本的樣貌。

永遠皆待在別人身旁的你,現今卻安份地落在我的手掌心,毫無抵抗之力。

日常只有眼神交匯以及淺短問候的我們,這剎那,既能暫停一生的時間,又能使我將你的一切盡收眼底。

這是被神賜予的時光。

用著右手拿捏起熟悉的畫筆,謹慎且細膩地轉達我猖狂的信仰,在早已冰涼至極的慘白肌膚上,彷彿正撫摸著最完美的畫布似地。

一筆一劃皆注入我深深的欽慕。

替代收尾的眉間吻,完成了一幅恢復昔日朝氣蓬勃的臉龐,似乎戀戀不捨地又在唇上落下了猶如雪花片般輕巧的一吻。

我的神明大人睡著了,留下了只屬於我的最後一份愛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