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日快樂(BL)

3月14號;自從王毅認識Alesin之後,每年的這一天不外乎都是陰雨綿綿的日子。王毅拿著一手啤酒,一包菸,還有在特殊日子才會拿出來用的金色打火機,頂著下了一整天的雨在深夜溜進排練場。

排練場沒有收拾,卻反而換了跟下午排練時不一樣的佈景。

「這群臭小鬼,什麼時候這麼懂事。」王毅輕輕笑了。

他今天不發脾氣,因為他的夥伴們都知道每年的這一天,不管發生什麼事,王毅都會把他跟Alesin合作的第一齣戲的舞台全部擺出來,然後坐在演員的位子直到天明。

舞台的擺設很簡單,一張桌子,兩張椅子分別在桌子的左右兩側;故事是關於一個人愛上他的幻想的故事,這是Alesin早期的劇本。

王毅徑直走向其中一張椅子坐下,他將啤酒放在桌上,點起一根香菸,然後再點起另一根菸放在桌子對面。

「抱歉,今天沒有咖啡,就陪我喝喝酒吧。」

當王毅吐出第一口菸,他看到Alesin出現在眼前。

「嗨,醒了?」Alesin輕聲地問。

在王毅眼中,Alesin背著燈光,雖然看不清臉,但依舊能感受到對方關心自己時溫柔的樣子。

「嗨。」王毅開口,卻意外的發現聲音竟然有點沙啞。

「還好嗎?要喝點水嗎?」

「不用了。」

「喔。」

王毅現在只要稍微動一下身體就覺得酸痛到不行,但下午還有演出,所以得趕快把場地整理好,他勉強起身撿起散落一地的衣服。

「昨晚⋯⋯」

「幹嘛?」王毅像是知道Alesin要問什麼一樣先打斷了對方。卻敵不過alesin火熱的眼神,他像小狗般望著王毅,乞求對方誇獎自己昨晚的表現。

「白痴。」王毅回答。

alesin也不甘示弱,佯裝著生氣的模樣把王毅抱到桌子上,他裸著精壯的上半身,離王毅又更近了些,讓王毅不禁瞥過頭去。

「好了!你一點都不害臊的嗎?這裡是哪裡?排練場!而且下午也還有呈現,你發情也要看場合吧,如果被發現了怎麼辦!」

「不會被發現,我是助教。」

「你!」

王毅轉身想掙脫,alesin卻從背後抱著他止住他的話,alesin越抱越緊,嘴唇慢慢襲向王毅的脖子、臉頰、眼睛、耳朵,手也開始在對方身上游移愛撫著,兩副精壯的身體就這樣緊貼著彼此,王毅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熱度還有強烈的心跳聲,接著王毅回過身凝視著他。

「你是不是有事情沒跟我說。」

alesin沒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柔的吻。但王毅知道他的意圖。

「信不信我等下揍你。」

「你昨天說要揍,結果先沒力的還不是你。」

王毅腦羞,正要提膝踹向對方,卻被對方抓住,然後腿就這樣順勢被迫分開,alesin俯下身將他壓制在桌上,用右手與對方十指交扣,王毅感覺手掌有些冰涼,拿起來一看,是一個金色的打火機,上面有些黑色紋路,做工非常精細。

「幹嘛給我?」王毅拿起打火機把玩著。

「我想給就給。」

「今天明明是你生日,應該是我給你禮物才對吧。」

「因為我是壽星,所以你要聽我的。」

王毅用一個白眼回覆alesin。

「這是我的幸運物,隨身帶著都會招來好運。」

「你少來。」

alesin也不管王毅再說什麼便欺身吻上去,一手與他十指緊扣,另一手卻越發不安份,王毅閉上眼睛承受對方的重量,接受對方的呼吸與氣息,被alesin觸摸過的地方都開始燃起灼熱感,但同時又很溫柔,像溫水,空氣中帶著淡淡的菸草味圍繞著兩人。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似乎是要把憋在心裡許久的情感釋放出來的那樣下個不停;王毅吐出的最後一口菸散去,排練場上只有他一個人,他熄掉香菸,仰頭靠在椅背上說:「生日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