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2年5月17日,阳光灿烂,有些凉;重新开始

看完早读之后,拿着空答题卡去做模板,死活不对,每次都是提示62题不对,无奈何只好放弃,直到中午在家里的电脑重新试了一次,才可以,原来不是框选的问题,是之前的试题设置不对。

早餐之后开始重新整理中外编年,这一次我当然有信心,可以做得比以前更好,但是心气不太对了。也无所谓了,总是就是要做,上下五千年地做,现在的打算是一日十年,之前是一日三十年,现在要做得更加仔细,将编年和纪事本末混起来,将中国和外国混合起来。不过一试之下,花费的时间还是不少,加上其他如扫描和审查的功夫,花了两个钟头不止。中国的年表,怎么都是从神话传说开始的,神话传说对我有用,但不能放在这里啊……跳过了。其实上古部分我也不是很想做,但不算太多,也做了算了。

下午检查了高二的单词情况和给高三找模拟题,高三还是不得不重新走上堂上练习的老路,否则他们都不会做。说到单词,也真是自己拿苦来身,明明明天要去医院,还要将听写放在今天晚上,看来只有在监考时批改了。明天看完早读就直接去医院,没有早餐,也没有水,而且大概率还是种种检查,之后等报告,等报告之后开药,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在开药之后马上去拿,还要赶回去考试,恐怕也只能等到后日了。这个月过来大半,觉得自己的精神开始不太行了,也不是说崩溃,就是……还……维持着。自从晚上第三节上课之后,就是这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