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策展人】來自POPO的女神降臨

書展主題:來自POPO的女神降臨

書展理念:

無論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只要對創作有熱誠,人人皆能為POPO原創上的作家。

本書展以女性作家為主,針對幾位人氣女作家所舉辦的書展。

書展選書:

◇晨羽—《赤瞳者》系列、《如果你也聽說》、《來自何方》上下冊、《十二夢》、《來自天堂的雨》、《剪刀石頭布》、《噓,木頭人》、《黑白猜不猜》......等書。

◆Misa—戀之四季系列:《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青春疼痛三部曲:《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黑夜裡的螢光》;鮮歡系列重新出版5本:《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未凋零》、《嘿,好朋友》、《可能幸福的選擇》、《愛情,你不存在》;奇幻穿越系列:《來自遙遠明日的妳》上下冊;月亮奇蹟系列3本:《回到月亮許諾的那天》、《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今天月亮暫時停止轉動》......等書。

◇刃心—《妳眼裡的星光》、《練習相愛的時光》、《如果,和妳戀愛的話》......等書。

◆三杏子—《路遙知我意》、《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兔子說—《沒有你的晚餐時間》、《請你擁抱我的惡夢》、《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說再見以前》、《忘了告白》、《只有你知道的夏天》......等書。

◆瑪琪朵—《夏日的檸檬草》、《飛鳥》、《小秘密》、《最後的再見》......等書。

◇琉影—《夏螢之戀》、《戀夏七光年》、《曾有你的雨季》、《許妳一個晴天》、《對你心動的預言》......等書。

◆煙波—《終於失去你》、《我與你的未完成》、《花季太晚》、《盛夏花開》、《錯過的星光》、《倒數三百天》......等書。

◇雨菓—《日落燦陽》、《有你的明天》、《噓,別告訴我》

書展活動特別企劃:

在會場前方擺放摸彩箱,寫下自己在POPO上最喜歡的女神作家,書展期間抽到的人可以獲得該作家之實體書一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