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她的日記—最後

我欣賞在我手上的獵物那掙扎時候的表情,恐懼及淚水佈滿在臉上,這種只能屈服在我手中的屈辱感令我著迷,而我露出的笑容似乎加深了她的恐懼感,她掙扎的更加得劇烈,我哼笑一聲,撒手放開她的頭髮,慢慢的湊到她的耳旁,緩慢地說出話。

「我的東西,誰說過妳能碰了?」

她嗚嗚噎噎的哭著,聽著我心煩,又再度抓上她的頭髮,我用力一扯,逼著她仰起頭看向我。

我盯著她的那張臉看,又再度想起她曾被我深愛的他所親吻過,怒火在我心中流竄,揚起另一隻手,我毫不猶豫的就往她細緻的臉龐打下,聲音回響在這狹隘的空間中,顯得格外的清晰。

右臉。

她被打的神智不清,我對於自己的這種舉動感到有些許的快意,再度揚起手,又再度向她的臉招呼過去。

左臉。

我忘了他是親吻她哪一邊的臉頰,但這又有什麼關係,這個女人本來就是該死的。

右臉。

她怎麼可以和他親吻,真是該死。

左臉。

我真是恨透了這女人了。

右臉。

該死。

左臉。

她怎麼可以。

右臉。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的女人!

忘了打了多少下,打到手掌都感到有些麻痺,最後她甚至於都暈了過去,我這才停下手。

我大口大口地呼著氣,汗水從額上滴下,我丟開女人揚起笑容笑了一聲,隨後看向我深愛的那個人。

在他的眼裡,我看見正在笑著的自己,我看著他,而他也正看著我,他是愛我的對吧?

我走向他,伸出手抱住了他的頭,他吾吾地叫著,似乎是在回應著我。

真可愛,我真是愛死了他這令我著迷至極的地方。

湊到他的耳旁,我深情的對他說著。

「我為你帶來了一隻狗狗,現在,你們都會在我的閣樓和我一起生活,我們一家人會過得很開心的。」

他依舊吾吾地叫著,他也很開心對吧?

為了深愛的他,以及新帶來的寵物,看來我要更加努力的去找食物回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